房天下 >资讯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7.2-7.8一周楼市热点回顾

房地产门户—房天下   2012-07-09 09:48

民泰·和谐苑封顶大吉准现房强力入市

位于我市重庆路北段东侧(牡丹区实验中学北100米)的民泰·和谐苑小区主体封顶大吉,目前准现房强力入市。据和谐苑销售中心消息,目前该项目正在报名团购,有意向市民可前往了解。

天华实业迎七一大型文艺晚会隆重上演

九十一年的岁月如歌,九十一年的风云激荡。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91周年,6月30日晚,由中共菏泽市委宣传部主办,菏泽市城乡建设局、菏泽市广播电视台承办,菏泽天华实业有限公司协办的“迎七一,感党恩,鸿雁飞歌谢乡情大型文艺晚会”在菏泽大剧院隆重上演。市领导段伯汉、王永江、丁志刚、张建新、孙凤云、杨晓玲,菏泽学院党委书记张存金与千余名菏泽市民共同观看了演出。

华侨城:和平南路 菏泽最宜居的地方

《化解国家资产负债中长期风险》预测,到2013年中国养老金的缺口将达到18.3万亿元,“人还活着,钱没了”的悲哀令人更加相信固定资产相对来说是更靠谱,但并非所有固定资产都有的潜力。大浪淘沙,始见真金,纵观房地产行业这些年的快速发展,住宅产品中最能够保值的还是那些真正“宜居”的项目。

仔细观察你会发现,菏泽市和平南路仅长江路以南就汇集了金润嘉园、华侨城、奥林花园、和平人家、丰鑫园等近10个小区,所有小区都沿和平南路而建,小区之间仅隔着一条社区间的路,既没有烦嚣的商业,也不见川流不息的车水 ,每次经过这里都感觉生活节奏慢了下来。同时,该板块配套十分齐全,距银座商圈仅1000余米,超市、影院、菜市场、学校都在家门口,饭后漫步都会变得丰富多彩。

龙燕·阳光城:成熟社区 车位抢购

人民路、广场旁,备受菏泽市民青睐,近日项目大都封顶可谓是成熟社区、成型大盘。另外,龙燕·阳光城车位开始认购,即日起交2万认购车位截止7月10日。

龙燕·阳光城由菏泽龙燕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开发,地处人民路699号人民广场旁,项目总共14栋,除7#楼和14#楼商务酒店外都已封顶,成型大盘尚有臻品房源在售,目前主力户型有90——140平米可供广大市民挑选。

成熟社区车位一直都是广大置业者备受关注的问题,近日,龙燕·阳光城车位开始认购,交2万排号认购截止到7月10日。 

龙田府邸:品鉴如画景观 9#楼盛装面市

晚饭后,沿湖遛弯,栈道漫步,亭廊驻足,赏湖景、品香茗、拮一片枫叶,悠然自得。片片银杏树叶散发着清香,举目望去,喷泉水柱带来一种心旷神怡,汩汩而流的泉景5000平米浩瀚水面、配合师法自然的岩石水岸、曲折的水边栈道、跌宕的小溪流水……菏泽购房者心中梦想,龙田府邸让梦想如此唾手可得,惬意四处飘荡,闲情随处可见,只因龙田府邸恰到好处!

一直以来素有菏泽景观之称,一句“谁说菏泽没有海”就印记在花城市民的心中,从5000平米内湖景观、从菏泽对白天鹅落户、从均价12万一颗的银杏树、从菏泽室内恒温游泳馆,从书画名家大师亲笔会到母亲节钜惠市民再到端午节给业主送粽子……都赢得广大市民的认可和赞许。

成武盛世国际建材城6月30日盛装开业

成武盛世国际建材城6月30日在市场东门广场举行盛大开业庆典文艺演出活动,菏泽市及成武县各级领导亲临活动现场。

天华2012年安全专题演讲比赛圆满结束

6月27日,由菏泽市城乡建设局、天华地产主办,天华建工集团承办的以“科学发展安全发展”为主题的安全演讲比赛在天华建工集团会议室隆重举行。菏泽市建设局安监站站长李明、牡丹区建工局安监站站长李瑞国、天华总公司领导潘守训、赵福江、刘冰,天华建工集团领导李克明、李修京、平纪强、邵敬东等莅临活动现场,和来自天华总公司机关各部室、基层各单位的24名选手共同参与了本次活动。

届“龙田府邸杯”驻城企事业单位乒乓球邀请赛30号开赛

30日上午8时,菏泽市届“龙田府邸杯”驻城企事业单位乒乓球邀请赛在牡丹体育广场“牡丹区乒羽综合训练房”激情开幕。本项赛事由我市知名楼盘“龙田府邸”倾情赞助。本着倡导运动魅力、弘扬体育精神的宗旨,我市各企事业单位积极参与,众多民间乒坛高手及爱好者踊跃报名。比赛为淘汰制,选手通过分编捉对PK,递进对抗,最终决出名次。截止发稿时,比赛仍在激烈进行中。

据龙田府邸营销经理张志芳介绍,本次赛事将持续至7月1日。届时,举办方将依照比赛成绩为参赛选手进行颁奖。赛事对外公开,有兴趣市民,可前往牡丹体育广场参观比赛。 

:菏泽楼市下半年的四大猜测

6月份,各地楼市都迎来了年中考核。在上半年,菏泽的楼市经历过黑色1月,平淡2月,“阳春3月”,“银4月”和“红5月”。在2012年开始的两个月中,菏泽的楼市一度成交惨淡,1月份更是创下历史成交。严寒的楼市中,“阳春三月”解冻了菏泽楼市,从3月份开始,菏泽的楼市成交量也如同天气一样,开始持续回温,并于5月份创下龙年开年以来的成交量。

1

择校而居供不应求

提起菏泽的名校,菏泽市实验小学、菏泽一中首当其冲,菏泽的小学,“进了一中,半个大学生”等坊间名言更证实了两所学校教育资源的优良。据中介介绍,这两个学校附近的房价始终高于其他地区,即便是去年楼市的寒冬,也保持着逆势上扬的姿态。

看好片区购房择校

固然很多,但很多老学校不能提供优质教学资源,导致许多家长不希望孩子到那里上学。面对这种情况,不少家长选择到教育配套好的楼盘购买房子,以期孩子能上个不错的学校。目前,菏泽有百余所中小学,而真正能让家长动心的只有那么几所,这其中的佼佼者就包括菏泽市实验小学、菏泽一中。但纵观菏泽楼市,能够囊括两大教育资源的楼盘可谓凤毛麟角,物以稀为贵的经济效能下,剑桥公馆以腾空之势破阵而出,一举成为“菏泽首席教育特区”。

菏泽六月份房价降0.72%样本均价3307元

6月份中国房地产百城价格指数日前出炉,百城住宅均价为每平方米8688元,环比上涨每平方米4元,系9个月来首次止跌。其中,菏泽住宅样本平均价格为每平方米3307元,环比下降0.72%。

同比来看,6月份100个城市住宅均价继续下跌,跌幅为1.90%,比上月扩大0.37个百分点。菏泽住宅样本均价3307元/平方米,比上月下降24元。

市住房保障和房产管理局信息中心有关人士表示,中国房地产百城价格指数具有一定指导性,可以给消费者一个参考。不过,根据菏泽房管部门对成交商品房合同均价的监测分析,菏泽房价要稍高于中国房地产百城价格指数公布的平均价格。

 

央行第二次降息刺激土地市场回归理性

对于刚刚开始有所好转的土地市场来说,今年的第二次降息或许将进一步推动土地市场向好。

自今天起,央行再次下调金融机构人民币存贷款基准利率。上海易居房地产研究院副院长杨红旭对《财经日报》表示,虽然连续降息的直接目的绝非鼓励房地产,但流动性宽裕后,在楼市复苏的现状下,必有部分资金或明或暗流入房地产。“这是整体的利好,土地市场也会受到大势影响。”

同策咨询研究中心总监张宏伟也表示,此次降息将整体上对房地产市场继续“放量”起到刺激作用。“成交量的回暖会逐步传导到整个房地产投资、开工面积等数据出现增速停止下滑的现象,大型开发企业会主动加快开工节奏,形成新的市场供应,再到土地市场积极拿地。”

高策签约千亿世联 代理机构将走出寒冬

今年1月刚成立的高策地产服务机构上半年签约额超过1000亿元;思源代理项目获上半年住宅销冠;世联地产在去年关店潮之后再度大举招聘……种种迹象显示,随着楼市回暖,房地产代理机构的业绩也一扫往日低迷,捷报频传。

代理机构走出“寒冬”

“这几个月的日子好过多了,项目卖得好,除了可观的收入外,经常还会有额外的奖金”,在成都某地产代理机构任策划经理的小吴笑着对记者说。今年3月之后,地产代理公司渐渐走出寒冬。

近段时间,各大地产代理机构捷报频传。“和我们预想的计划不太一样,应该说和计划‘差别’非常大”,高策地产服务机构董事长兼总裁陶红兵在谈及今年上半年业绩时如此表示。据悉,高策在今年1月成立之初制定的全年计划,是在各地共开设12-13个分支机构,上半年的目标是7-8个。但仅到今年4月中旬,高策就已经在成立了12个分支机构,上半年就已 过原计划全年的任务量。

地产商成降息获益者忧房价调控败

江苏一家银行的营业员正在清点人民币。新华社发

近期房地产市场回暖的消息不绝于耳。经济学家韩志国称,此次降息的获益者就是房地产商。货币政策的放松趋势越来越明显,他甚至担忧房价调控的成败。

英大证券研究所所长李大霄也认为,央行二度降息非常及时,对稳定房地产市场有重要作用。

保安大龄化 物业费有限难雇年轻保安

记者走访菏泽多个小区了解到,目前小区保安年龄在50岁左右,物业聘用年龄偏大的人员担任小区保安已是普遍现象。部分业主反映没有安全感,物业公司却称这是无奈之举,因盈利微薄,只付得起千元左右的工资,无法吸引年轻人。

业主:小区保安大龄化,能否保“安”

在菏泽市区内的住宅小区转转,很快就能发现多是一些年龄偏大的保安守在门口,“50多岁的保安看个门还行,要是遇到紧急情况他们能应付得了吗?如果遇到歹徒,他们能保护小区居民的安全吗?他们能‘保’,但是否能‘安’?”“50多岁还算年轻的,有不少都是退休职工,我们看着也不放心啊。”对小区大龄保安,许多业主表示担心。

据了解,菏泽小区保安一天的工作时间为8-12,工作内容包括大门访客登记、每隔几个巡逻,有的小区保安还需要操控电脑监控设备。这样的工作,50多岁的“大叔级”保安可以胜任吗?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