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置业指南:投资者选铺四条“军规”

住在菏泽  2015-11-05 09:45

[摘要] 置业指南:投资者选铺四条“军规”

投资者选铺四条“军规”

据不完全统计,在重庆(楼盘)市场上的空中商铺已经超过2万套,分布在主城各个区域。但空中商铺无论买来投资,还是租来做生意,并非闭着眼睛就能找钱,其中大有规律可循。

标准一: 是否位于核心商圈

目前,在重庆空中商铺集中,发展态势好的三大区域是观音桥、解放碑、杨家坪,大坪商圈也后劲十足。它们的共同特点是,都是消费力超强的核心商圈。业内人士分析,区域内消费力饱和,裙楼商业溢出至塔楼商业,是空中商铺集群得以生存的首要条件。例如,目前观音桥商圈的消费力已经超过它的接待力。根据商圈扩容规划,到2017年,预计观音桥商圈的核心区面积将由1.5平方公里扩容至3平方公里,商业商务设施总量由180万平方米增至360万平方米。

标准二: 是否具有良好的通达性

同在商圈内,地段是否足够容易到达,也是判断空中商铺发展潜力的重要指标。例如观音桥商圈目前空中商铺集中的几栋建筑,都在步行街便利的位置。而稍微吊角一点的朗晴广场、北城旺角等,人气明显就差很多。而随着观音桥商圈的扩容,从鹞子丘到九街区域都是未来步行街核心板块的黄金要道。

标准三: 是否具有广泛的人流支持

从以新兴事物的形态自发出现开始,空中商铺几乎就分布在核心商圈内的商务楼宇和住宅,分享着核心商圈庞大的人流。如前所述,观音桥现日均客流量近60万人,预计到2016年将达到80万人,庞大的客流量保证了空中商铺的消费者资源。

标准四: 是否具有科学的产品形态设计

经过近年来几代空中商铺的进化,LOFT产品比平层产品更实用,成为业内共识。例如此前龙湖时代天街的LOFT产品,在租赁市场上就非常受欢迎,有业主租一层开成双层经济型酒店,也有租来一半居住一半办公的。观音桥在售的新壹街LOFT产品也是层高达5.1米,单层计价,可一户单独或双层分别独立使用,灵活性超强。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