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城建 > 正文

今年全市公租房开工任务全部完成

住在菏泽   2016-12-29 10:41

[摘要] 对老百姓来说,安居才能乐业,居者有其屋是基本的生活保障。日前,记者从市住建局获悉,今年我市开工建设1876套公共租赁住房的任务目标提前完成,开工率达到100%,建成后将为更多城乡中低收入家庭和基层公务人员提供保障性住房。

对老百姓来说,安居才能乐业,居者有其屋是基本的生活保障。日前,记者从市住建局获悉,今年我市开工建设1876套公共租赁住房的任务目标提前完成,开工率达到100%,建成后将为更多城乡中低收入家庭和基层公务人员提供保障性住房

据悉,2016年,我市保障房开工任务是1876套,当前全市16个项目的1876套公租房已全部开工,其中市本级保障房开工337套。在工程建设上,严格执行基本建设程序,落实项目法人责任制、招投标、工程监理和合同管理等制度,加强现场施工组织和监督,严把工程质量关,确保了工程质量和安全。

为解决中等偏下收入住房困难家庭、新就业无房职工和在城镇稳定就业的外来务工人员的住房问题,今年我市仅市区就推出了五个公租房项目。为顺利完成任务目标,根据政策规定,结合各县区上报的公共租赁住房项目实际,将建设任务及时下达并与各县区签订了目标责任书,明确各县区承担的任务。同时要求各县区严格按照有关政策规定,落实建设资金,规范建设手续,切实抓好资金拨付和配租工作,确保任务目标顺利完成。

一项项具体的政策,一个个有力的措施,一份份强大保障,不断为保障房工程建设添砖加瓦。截至目前,我市共建设公共租赁住房21485套(含廉租房),根据当前申请分配情况,上述项目全部竣工后,市区及县区内低收入住房困难家庭、外来务工人员、新就业大学生等低收入人群将实现“住有所居”的梦想。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