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万象广场】菏泽后的金角旺地

住在菏泽  2017-01-18 10:31

[摘要] 为什么真功夫、必胜客、麦当劳、肯德基、李先生、沙县小吃等国内外知名品牌的发展战略布局喜欢跟着火车站走,几乎在中国每个城市的火车站周边都能看到他们其中一家或几家的店面?

为什么真功夫、必胜客、麦当劳、肯德基、李先生、沙县小吃等国内外知名品牌的发展战略布局喜欢跟着火车站走,几乎在中国每个城市的火车站周边都能看到他们其中一家或几家的店面?

随着现代商务和物流时代的兴起,铁路已经成为大商名企战略版图的重点区域,火车站商圈成为每个城市炙手可热的投资热土,北京、上海、南京、武汉、重庆及省内的济南、青岛正轮番掀起大商名企集体抢占铁路核心板块的高潮。

在济南,从上世纪二三十年代驰名京省的大观园,到省内知名零售巨头对商圈的领导,曾经遍地开花的专业市场到如今的SHOPPING MALL。当商业地段论似乎再无新意的时候,2016年,全球大的家居运营商瑞典宜家集团(IKEA)、 德国大世界第三的麦德龙(METRO)、法国大体育用品零售商迪卡侬(DECATHLON)、日本连锁零售巨头永旺集团旗下佳世客(JUSCA)等等世界商业巨头先后拿下济南西客站佳商圈地段。他们的商业准则论证同一个商业铁律-------在竞争愈加激烈的市场下,你如果无法垄断一个行业,就去垄断一个绝好商圈。换言之,垄断一个绝好商圈就是为了垄断一个行业、一个准市场。

万象广场,尊踞菏泽火车站正前方50米,火车站商圈核心的核心,是每一个品牌商家所必占的。并且未来三年内菏泽火车将全面提速,作为菏泽的外向型城市综合体,万象广场面对的是年800万人次的巨大客流量,客流即财流,是商业经营、财富永续有力的保障。

贵宾专线:0530—7083777、7083888

发展商:菏泽正祥置业有限公司

全程营销:济南融典经纪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