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2017年1月20日菏泽中心项目售楼处正式开放

菏泽房天下  作者:朱军  2017-01-20 16:03

1月20的菏泽,小年已至,【菏泽中心】售楼处正式开放的火热场景迎合着春节将至的喜庆,显得格外热闹。

上午九点三十分,备受市民关注的大型体验式商业综合体【菏泽中心】售楼处正式开放,各大媒体纷至沓来。项目总经理胡先生诙谐幽默地向到场的所有媒体及市民讲解整个项目将会给市民带来怎样的生活品质的提升。

该项目位于菏泽市市委市政府对过,项目区域为中华路以南,中山路以北,府南街以东,规划支路以西;在地理位置上是菏泽城区名副其实的“菏泽中心”。占地约260亩,建筑面积80万平方米,规划建有7栋住宅楼,2栋双子写字楼。峡谷退台式的建筑风格,不仅功能性强,还让整个商业街充满了时尚高端的气息。

项目还联合WPG威派格为整个项目提供环保节能的给排水,让每一位住户享受到欧盟标准的应用水,并且省去了安装净水器的麻烦,节约了空间,省心又省力。

不仅如此,北京当代置业也助力菏泽中心,当代置业打造的人居“恐龙一号”,更是将市民十分关注的空气质量问题解决。他将所有室内空气统一净化过滤,以标准为菏泽地标性建筑群打造森林般的空气。

售楼处地址:菏泽市牡丹区中华路市政府对面

电话:3173333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