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国色天香投资型物业开始预约 另少量住宅在售

住在菏泽  2017-03-06 09:54

[摘要] 近日,位于牡丹路与中山路交汇处的国色天香项目推出部分写字楼、商铺类投资型产品,目前已经开始预约登记,其中写字楼部分提前预约可享受交1万抵2万的优惠,商铺产品可以享受交5万抵8万的预约优惠。

近日,位于牡丹路与中山路交汇处的国色天香项目推出部分写字楼商铺类投资型产品,目前已经开始预约登记,其中写字楼部分提前预约可享受交1万抵2万的优惠,商铺产品可以享受交5万抵8万的预约优惠。

据了解,本次推出的商铺为沿牡丹路分布,户型面积小170平米,大为300多平米,目前正在预约阶段,尚未终确定销售价格;另外,项目还推出少量沿中山路商铺,其中路南部分为现铺,路北部分预计今年7、8月份交付使用。

另外,项目还推出写字楼产品,也可以作为公寓使用,目前也是处于预约阶段,前期预约可以享受交1万抵2万的预约优惠,写字楼产品户型面积为48-58平米。

另据了解,目前国色天香项目还有少量小两居在售,户型面积为83.01平米,分布在18层、21层,目前住宅部分均价约6000元/平米。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