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中达·逸景广场首批房源盛大选房 千人抢房撼动西关

住在菏泽  2017-03-12 14:08

[摘要] 3月12日恰逢植树节,西关政务区60万方地标级城市综合体中达·逸景广场首批房源公开选房,前期预约登记的1100余组客户到场参与。据了解,本次共推出800余套房源,万人空巷的场面也是菏泽市2017年以来大规模的一次集中选房

3月12日恰逢植树节,西关政务区60万方地标级城市综合体中达·逸景广场首批房源公开选房,前期预约登记的1100余组客户到场参与。据了解,本次共推出800余套房源,万人空巷的场面也是菏泽市2017年以来大规模的一次集中选房

由于前期认筹客户较多,所以本次选房活动早在6点30分就已经开始,签到客户在工作人员的引导下有序进入提前搭好的临时等候区等候。同时,本次选房楼座楼号图、户型分布平面图、户型图也已经提前在等候区张贴上墙,等候客户可以提前了解所选楼座房源情况。同时,工作人员还为等候客户准备了演出助兴,缓解抢房紧张情绪。上午7点10分选房正式开始,由主持人唱号,购房客户按照前期认购顺序陆续排队进入选房区,选房正式开始。

据了解,本次中达·逸景广场共推出1#、3#、4#、5#楼4栋高层住宅楼座,均为33层、34层高层楼座,共计800余套房源,除了1#楼推出少量84平米两居外,均为三居房源,三房面积98-136平米,涵盖起步级紧凑三房、经济型三房和舒适型大三房,尤其是4、5#楼均为120平米以上大三房。具体从户型排布上面来看,虽然都是两梯三、两梯四格局,但是因为高层住宅全都设计了外置连廊,连廊内侧有通风天井,所以所推房源全部户型都能做到了南北通透

据了解,本次房源前期进行了认购排号,到场选房客户均为前期认购客户,所以从选房现场来看购房者已经对项目以及本次所推产品有了深入了解,对于中意的楼座、户型、楼层都有了选择方案,选房活动进展的非常迅速,进入选房区之后购房者很快选中房源,核审签约,解筹率非常高。

另据了解,本次选房房源整体均价约5100元/平米,前期参与认购排号客户可以享受96折认购优惠,部分房源绑定车位销售,车位10万/个。

中达·逸景广场项目位于西部城区市政建设主轴线上,四面环路,交通便捷,东临重庆路、西靠昆明路、南依中华路、北接曹州路,项目规划用地270亩,总建筑面积60万方,其中住宅面积45万平米,商业面积15万平米,是中达集团斥30亿巨资打造的菏泽地标级城市综合体。该项目涵盖高档住宅、5A国际写字楼、现代SOHO、大型购物中心、星级酒店、特色步行街6327元/平方米[牡丹区]步行街套在售等多种业态,集居住、商务、文化、餐饮、购物、休闲、娱乐于一体,为菏泽市城西一站式高品质生活示范区。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