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交通·未来城】“五彩纸鸢·与春共舞”亲子手绘活动完美收官

住在菏泽  2017-03-20 11:19

[摘要] 3月19日上午,交通未来城以“五彩纸鸢·与春共舞”为主题的风筝手绘活动在交通未来城售楼中心火热举行。

3月19日上午,交通未来城以“五彩纸鸢·与春共舞”为主题的风筝手绘活动在交通未来城售楼中心火热举行。

众多来宾带着宝宝们相约交通未来城,参加手绘风筝活动。活动现场,专业绘画老师亲临指导风筝手绘,现场不同品种的风筝任宝宝们挑选。大家热情高涨,精心挑选自己喜欢的颜色,在风筝上涂上绚烂的色彩。五颜六色的风筝,让宝宝开动大脑,提升宝宝的动手能力,一家人团结合作,多彩创意无限发挥。

沙画体验区,更是吸引了大批家长的围观。本期交通未来城特邀“菏泽沙画人”王老师亲临现场指导宝宝们进行沙画创作。在增强宝宝艺术修养的同时,让宝宝来一次梦幻之旅,感受前所未有的视觉冲击。现场家长更是掩不住内心的喜悦,不断用手机给宝宝们拍照转发朋友圈,向朋友们分享此刻的美好时光。

营销中心外,宝宝们迫不及待地展示自己的作品,放飞自己的风筝。看到自己亲手创作的风筝翱翔于蓝天之上,不仅孩子,就连在场的家长也成就满满。欢乐热闹的现场流露出浓浓的幸福感。

本次活动后的抽奖阶段更是热闹非凡。现场宝宝们积极参与抽取本次活动的幸运大奖。后,交通未来城还为到场每组家庭赠送了定制参与礼一份。大家在交通未来城度过一个意义非凡的周末。

参与活动的同时,不少到访家庭对于交通·未来城目前在售的非毛坯公寓、商铺写字楼表现出了购买意向,纷纷与置业顾问详谈了解,置业顾问们也都兢兢业业,对客户提出的问题一一作答。

据悉,目前交通·未来城40-60㎡非毛坯公寓、50-200㎡底商旺铺、90-1000㎡商务写字楼正在火热销售中。其中,非毛坯公寓,首付12万起,5千抵2万全城火爆认筹中。底商旺铺,首付39万起。不仅产品形态丰富多彩,可以满足各种置业需求,而且目前为准现房,预计2017年10月1日交房


 交通·未来城位于城市发展规划的核心腹地,雄踞长江路与人民路两大交通主干道交汇处,周边医疗教育娱乐设施配套完善。开发区中心医院、银座商圈近在咫尺,少儿书画院、开发区实验小学周边。无论在教育、医疗和投资理财上都属于 。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