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赵王御府高层住宅认筹中 推紧凑型两房、三房

住在菏泽   2017-03-21 17:54

[摘要] 位于太原路与八一路交汇处东北角的海港·赵王御府,首期两栋高层住宅正在预约认筹中,认筹可以享受交一万抵两万的优惠政策,首批房源推出75平米-115平米紧凑型两房、三房产品。

据了解,本次认筹楼座为两栋高层住宅楼,均为31层。认筹的两栋楼座分布在靠近太原路方向小区西门左侧位置,均设计有两个单元,为整层两梯六户的设计,共计300余套房源

具体来看,本次认筹楼座共有A、B、C三个户型,分别为75平米的两室两厅一卫A户型,105平米的三室两厅一卫B户型和115平米的三室两厅两卫C户型。从各个功能区的分布来看,A、B两个户型均动静分区设计,且两个户型主卧都带飘窗,在充分保证采光的基础上又增添舒适浪漫的生活体验。此外,两个户型的客厅都带有南向阳台,餐厅、客厅贯通阳台,尽显空间的朗阔。C户型为南北通透的全明设计,客厅带有阳台,主卧带有飘窗,能够充分保证采光。且各个功能区分布合理,厨房、餐厅、客厅一字排开,在空间处理上,不仅节省空间,尽显空间的朗阔,还为日常生活提供便利的舒适体验。

目前项目正在认筹,认筹交一万抵两万,计划于6月底开盘。项目计划于3月24日举行开工仪式,工程建设全面开工,预计2019年下半年首批房源交房

海港·赵王御府项目内配备双语幼儿园、会所和休闲广场。周边教育、娱乐设施完善,菏泽二十二中、菏泽三中等知名学校环伺周边。菏泽市第二人民医院、菏泽市中医医院等医疗配套业主健康保驾护航。银座、茂业百货、新苏天美等大型商场超市,为业主提供生活便利。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