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天安万达广场营销中心正式开门纳客

房天下菏泽站  作者:房天下菏泽站   2017-04-16 15:58

[摘要] 4月15日,备受瞩目的菏泽天安万达广场正式营销中心开门纳客,项目首期住宅、写字楼、公寓全系产品正式公开亮相。

4月15日,备受瞩目的菏泽天安万达广场正式营销中心开门纳客,项目首期住宅写字楼公寓全系产品正式公开亮相。

15日一早,营销中心前广场已是人山人海,来自菏泽市社会各界领导、菏泽天安万达广场项目建设合作单位、主要媒体、意向购房者近500人共同见证营销中心启用这一重要时刻。营销中心开放后,首批意向客户涌入营销中心,争睹菏泽天安万达广场芳容。

菏泽天安万达广场正式营销中心位于菏泽市长江路与育才路交汇处西南角,总建面逾3000平米,外立面简约、现代,主入口干挂石材沉稳大气,沿长江路和育才路部分外立面为银色金属栅格几何造型现代时尚,整个营销中心简约与繁复、沉稳与时尚相融合,极具审美张力,也代表了天安万达广场项目尊贵、主流同时时尚、现代的多重气质。

菏泽天安万达广场项目自签约落地以来,一直牵动着所有菏泽市民的心,每一个举动都备受瞩目。2017年2月17日,菏泽天安房地产有限公司与希尔顿全球酒店集团、绿城物业服务集团举行签约仪式,更是全城瞩目,既填补了菏泽高端国际品牌酒店的空白,也将树立菏泽物业服务水平的新标杆。

此次项目营销中心正式开放,项目正式与全市人民见面,首期住宅写字楼公寓全系产品均已公开亮相,意向购房者可以前往营销中心咨询了解。

菏泽天安万达广场400-890-0000 转 814443

推荐理由:营销中心开放

 

RDER-RIGHT: #fff 1px solid" rowspan="2" width="325">RDER-BOTTOM: #fff 1px solid; BORDER-LEFT: #fff 1px solid" width="325">
RDER-LEFT: #fff 1px solid; BORDER-: #fff 1px solid" width="325">

 

菏泽天安万达广场基本信息
单价待定产权年限70区域商圈牡丹区
户型三居室(115.00㎡)三居室(105.00㎡)三居室(125.00㎡)收房时间2018年12月开盘时间2017年上半年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