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菏泽城区迎首个集中面市潮 多盘蓄势待发抢滩五一

——房天下菏泽站

住在菏泽  2017-04-22 12:00

[摘要] 据菏泽房天下记者了解,仅在4、5月份菏泽主城区就有10多家确定开发主体的房产开发项目开放营销中心,释放产品信息、开始圈客、蓄客。

伴随着拆迁而来的是开发建设,从2016年开始的大规模旧城改造,经过一年的筹备酝酿,目前已经到了新项目集中面市的阶段。据菏泽房天下记者了解,仅在4、5月份菏泽主城区就有10多家确定开发主体的房产开发项目开放营销中心,释放产品信息、开始圈客、蓄客。

1

4月15日菏泽天安万达广场正式营销中心投入使用(资料图)

进入4月份,菏泽城区新盘入市大戏拉开帷幕。菏泽房产开发梯队的天华和中达宜居不约而同推出储备新项目,争先恐后开放了临时接待中心:天华地产推出位于长城路和解放大街交汇处的天华·长城公馆,为30万方新古典主义低密度纯住宅项目,总建面约30万平方米。目前菏泽城区住宅容积率普遍较高,相较而言天华·长城公馆洋房及11层小高层产品比较有吸引力,另外,项目3.1米层高优势也比较突出;中达宜居推出位于八一路以北、西安路以西的中达宜居·荷苑项目,项目主打新中式建筑风格,总建面近百万方,荷塘月色中式意景园林加新风系统、雾森系统、WIFI全覆盖等科技元素也让项目卖点十足。

2

润泽·中心之城项目正式营销中心正在内外部装修

3

凯兴天下项目接待中心4月22日投入使用

随着两个较为吸睛的新项目同步面市,菏泽城区供不应求的紧张氛围略有缓解,更多储备新项目加快入市步伐,尤其是城区西部竞争氛围越来越浓厚。城西430万大盘润泽·中心之城4月份开放临时接待中心,新营销中心也会在五一假期期间正式投用,项目首期70万方产品开始释放房源信息。同样位于项目片区内的凯兴天下项目也在4月22日开放了项目临时接待中心,推出项目首期温莎郡组团,含联排别墅、11层小高层和高层住宅全系产品,正式接待中心也正在紧张施工。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