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中达绿城·江南里即将动工 传世精工国宅致敬菏泽

房天下菏泽站  作者:房天下菏泽站  2017-05-02 17:28

[摘要] 作为菏泽地产开发领域第一梯队的中达宜居与中国地产Top10的绿城集团联袂,将绿城集团20多年高端物业营造大成之作“江南里”中式精工国宅引入菏泽,打造菏泽高端物业领域足以彪炳史册的传世精工国宅,致敬为菏泽跨越发展作出突出贡献的城市脊梁。

菏泽历史悠久、地脉贵重,素有“天下之中”美誉。仅从地产行业来看,棚改大幕拉开后,菏泽城区地产开发也迎来也全新纪元,万丈高楼平地起、座座新城气势雄。虽然百花齐放彰显了菏泽文化的包容广度,但总是缺少了一个代表菏泽城市文化厚度和时代风华的地产作品。

作为菏泽地产开发领域梯队的中达宜居与中国地产0的绿城集团联袂,将绿城集团20多年高端物业营造大成之作“江南里”中式精工国宅引入菏泽,打造菏泽高端物业领域足以彪炳史册的传世精工国宅,致敬为菏泽跨越发展作出突出贡献的城市脊梁。

1

中达绿城·江南里项目整体鸟瞰效果图

2

中达绿城·江南里建筑单体效果图

中达绿城·江南里择址菏泽最有城市气息和现代活力的经济开发区,位于菏泽东西向主干道中华路和南北向主干道广州路交汇处西南,于新城价值前沿,打造“院外都市繁华、院内悠然安逸”的东方居住文明理想宅院。中达绿城·江南里总占地面积约16.6万平米,建筑面积约31万平米,别墅地上两层,打造建面约170平米、200平米、300平米精工国宅。

中达绿城·江南里建筑为代表绿城中式高端别墅水准的中式围合院落,四方围合,中间藏气,宅与院自然融合,院子之中感通天地,深藏中国人心中的居住理想。四面围合既符合传统居住文化内敛、含蓄的院落情结,又兼顾安全和私密性。同时,庭院深深复兴曹州贵胄大家生活场景,高墙深院围出来的是不可逾越的圈层等级。

中式建筑讲究“人宅相扶”、“感通天地”、“天人合一”,为了限度的保留居者与天地共融对话的机会,中达绿城·江南里除了基本的地下管道和交通外,地下部分尽量不开发,让业主有更多的可能在自己的一方庭院里开山、理水、造园,展露个人情致。

中达绿城·江南里建筑为中式建筑最为精髓的“人字形”屋顶,立面造型采用黛瓦粉墙、朱栏绮户,蕴含中式居住“讲究内敛、不肆张扬”的居住文化,同时素净的色彩和优雅的曲线又暗合了中国人的质朴的传统审美取向。“江南里”在尊重菏泽传统特质居住文化的同时,结合产品系特征,将南方的温婉与北方的庄重相结合,打造中达绿城·江南里独有的江南风韵中式风雅大宅。

中达绿城·江南别墅部分为传统中式居住街巷格局,让居者重温久违的院落亲情和邻里街坊文化,复兴中式聚落唇齿相依睦邻之美。

3

中达绿城·江南里项目现场围挡已经立好,即将开工建设

“中达绿城·江南里”目前项目施工现场土地平整已经结束,5月份即将全面开工,精工国宅将于今年下半年耀世登场,敬请期待。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