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海港·赵王御府首批房源认筹 75-240平全系产品

住在菏泽   2017-05-22 16:55

[摘要] 位于八一路与太原路交汇处的海港·赵王御府75-240平米河景大宅火爆认筹中。据了解,本次认筹共推出13栋楼座,位于太原路与八一路交汇处。其中12#、13#、14#这三栋高层住宅楼,预计7月份左右开盘,其他10栋楼座也将在9月份陆续开盘。

位于八一路与太原路交汇处的海港·赵王御府75-240平米河景大宅火爆认筹中,项目坐拥赵王河公园与天香公园双公园,湖畔垂柳,景色宜人。

据了解,本次认筹共推出13栋楼座,位于太原路与八一路交汇处。其中12#、13#、14#这三栋高层住宅楼,预计7月份左右开盘,其他10栋楼座也将在9月份陆续开盘。

海港·赵王御府本次推出户型面积从75-240平米不等,涵两房、三房和四房产品,主力户型为舒适型三房和四房产品,主要面向改善型置业人群。小区坐拥赵王河公园与天香公园双公园,绿荫环绕,湖光潋滟,生态宜居。内部楼座高低错落有致,楼间距分布合理,基本上能够保证每户的采光和观景。海港·赵王御府依赵王河而建,利用先天的自然生态优势,为菏泽喜欢依水而居的人们提供了一方远离城市喧嚣,尽享静谧人生的净土。

目前认筹的13栋楼座中130平米以下住宅享受交5万抵6万,130平米以上住宅交10万抵11万的优惠政策。开盘均价暂未确定。

本次推出的瞰景楼座,以赵王河畔丰富城市沿河景观带状公园为肌理,规划设计18层至33层高低变化、错落有致的丰富城市天际,充分兼顾社区多数业主在家里即可凭窗眺望河景的权利。

海港·赵王御府项目总建面90万平米,小区内绿化近100亩,近三分之一的绿化率为业主提供舒适的居住体验,小区周边配套完善,北望大剧院、坐拥8大馆,东苑小学、菏泽二十二中、菏泽三中等知名学校为孩子提供高质量基础教育配套。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