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中北·新都心首期预约咨询中 主推2#-4#楼

住在菏泽  2017-05-27 16:56

[摘要] 中北·新都心是城区180万方大型商业综合体,项目首期位于牡丹路以东、曹州路以北、丹阳路以南的位置,首期划分东区、西区两个板块,东区的2#、3#、4#楼现预约咨询中,预约享受交1万抵3万的预约优惠、开盘另享95折。

中北·新都心是城区180万方大型商业综合体,项目首期位于牡丹路以东、曹州路以北、丹阳路以南的位置,首期划分东区、西区两个板块,东区的2#、3#、4#楼现预约咨询中,预约享受交1万抵3万的预约优惠、开盘另享95折。

2#、3#、4#这三栋楼座均为34层高层住宅楼,位于高平路与曹州路交汇处东北角。2#和3#楼为两个单元,4#为一个单元,三栋楼座均为两梯四户的设计,共计600多套房源可售。

本次预约的户型在82-157平米之间,涵盖两房、三房和四房。具体来看,2#楼上规划有两房到四房户型,157平米的四室两厅两卫和138平米的三室两厅两卫为2#楼的东西端户,124平米的三室两厅两卫为单元边户,82平米的两室两厅一卫和117平米的三室两厅一卫是2#楼的南户。

3#楼上157平米和139平米的四室两厅两卫户型为东西端户,114平米和111平米的三室两厅一卫户型为3#楼上的南向户。

140平米的四室两厅两卫为4#楼的东西端户,117平米的三室两厅一卫为4#上的南向户。

3栋楼座的东西端户均为两室朝南且带有南向阳台的设计,充分保证采光,主卧带卫的设计,为业主生活提供便利,客厅餐厅连贯一体,延伸空间,尽显空间的朗阔,270度三面采光,享受惬意阳光,为业主提供高品质居住舒适度。2#、4#楼上的117平米的南向户三房和3#楼上的111、114平米的南向户三房为三室朝南且客厅带阳台的设计,充分保证采光,干湿分离的设计也方便业主的日常生活。餐客厅连贯一体的且餐厅独立靠角,方便后期客厅的改造。另外,82平米的两房、124平米的三房也为两室朝南且客厅带有阳台的格局。

东区的2#、3#、4#这三栋楼座均已动工,预计最迟19年年底交房,下一步推东区的1#和5#楼。另外西区的8#和9#楼5月份选房完毕已经没有房源

中北·新都心项目位于牡丹路与丹阳路交汇处的城市主干道,连接康庄、东方红和开发区中心商圈,坐拥百万消费人群,周边生活氛围浓厚,宜居宜商,适合居住与投资人群。

中北·新都心400-890-0000 转 828786

推荐理由:中北·新都心是城区180万方大型商业综合体,项目首期东区的2#、3#、4#楼现预约咨询中,预约享受交1万抵3万的预约优惠、开盘另享95折。

 

中北·新都心基本信息
单价待定产权年限70区域商圈牡丹区
户型三居室(125.00㎡)三居室(107.00㎡)三居室(129.00㎡)收房时间18年年底至19年年初开盘时间2017-05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