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天华·长城公馆洋房火爆预约中 预计本月开盘

住在菏泽  2017-07-06 17:54

[摘要] 城北新古典主义低密度高端大盘天华·长城公馆首期洋房正火爆预约中,推130-138平米的三居和139、178平米的四居,预计本月将正式开盘发售。

城北新古典主义低密度高端大盘天华·长城公馆首期洋房正火爆预约中,推130-138平米的三居和139、178平米的四居,预计本月将正式开盘发售。

天华·长城公馆项目位于长城路与解放大街交汇处,占地227亩,总建筑面积约30万平方。目前项目的洋房产品和小高层正在预约中,预计7月底之前开盘发售。

天华·长城公馆分为南区和北区,北区有10栋18层高层住宅,南区有12栋7层多层住宅和两栋11层小高层住宅。首期预约楼座为南区的3#-17#楼,其中3#-15#楼为7层电梯花园洋房。16#、17#楼为11层小高层住宅,共计500多套房源

天华·长城公馆小区楼座位置分布示意图(其中北区部分楼号有所改动)

房产品户型设计为舒适型三房和四房,面积为130-138平米的三居和139、178平米的四居,户型全部采用大开间进深设计,全明户型南北通透,3.1米奢华层高。小区绿化率高达40%,容积率为1.5左右,舒适型大户型和低密度花园洋房的结合不仅为购房者提供浪漫的居住方式。

花园洋房效果图

天华·长城公馆现正在预约中,预约客户已 过可售房源数量,预计7月底之前开盘发售。

天华·长城公馆环境优美,人文荟萃,外立面采用新古典主义风格,追求高雅而和谐。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