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天悦府临时营销中心开门纳客 130万方法式宫廷豪宅绽放

住在菏泽   2017-07-19 18:14

[摘要] 7月19日,备受瞩目的天悦府临时营销中心开放,众多意向购房者及各媒体代表齐聚一堂,在殷切的期望中见证130万方的浓情法兰西地标大盘风雅启幕。

7月19日,备受瞩目的天悦府临时营销中心开放,众多意向购房者及各媒体代表齐聚一堂,在殷切的期望中见证130万方的浓情法兰西地标大盘风雅启幕。

天悦府凭借法兰西宫廷的建筑风韵,一亮相便吸引了社会各界的广泛关注。整个小区采用中轴式对称的的景观设计及住宅建筑排布手法,威严、大气,彰显居者的尊贵气质。此外,得天独厚的人文环境,优美舒适的自然环境让到访的客户心动不已,纷纷驻足沙盘模型周围,鉴赏这一精品佳作。

据悉,天悦府项目首期面市产品为9栋高层住宅楼。其中9#楼为观景王座,位于整个小区的核心腹地,相对比较静谧,居住氛围纯粹,前侧为15000方的社区森林公园,园内所规划的170米超长景深绿廊冠领菏泽,无限延伸业主的观感享受、六重坡地园林景观围绕中轴层叠展开使得业主尊享豪宅所必备的次序及礼仪。此外,9#楼的周围建设有于菏泽唯有的300米长的高标准塑胶跑道,方便业主饭后健身跑步。

户型产品方面,天悦府项目首期推出124平三室两厅两卫、100平米三室两厅一卫、122平米三室两厅两卫这三个户型。从户型设计来看,三个户型设计均好,采用连廊设计,均为南北透通、打破了传统高层户型中间户不通透的弊病。

值得一提的是,天悦府项目在关怀业主健康方面也在引领菏泽豪宅市场。天悦府项目提倡“零霾主义”,为业主度身打造新风系统,让社区业主于家中即可享受健康新风。

项目总建筑面积130万方,共分三期开发,目前正在建设销售的天悦府项目为二期工程,位于双河立交桥东(鑫凯国际家居广场鑫凯国际家居广场5300元/平方米1.80黄河路与广州路交汇处0530-5373999西临)。近来,黄河路、广州路改造提升、品牌房企进驻等利好不断,片区投资、居住价值陆续释放。天悦府项目面市恰逢天时、地利、人和,加上产品本身过硬品质,相信后期会给予菏泽市民更多惊喜。

鑫凯国际家居广场 1.80分

黄河路与广州路交汇处
0530-5373999
售完商铺开发区配套商品房
5300元/平方米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