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天华·公馆项目已启动动工 42万方商住综合体盛世起航

住在菏泽  2017-07-20 18:25

[摘要] 天华·公馆项目是在高新区开发建设的首个代表天华品质的高端楼盘,项目位于高新区与牡丹区交汇的核心位置,紧临具有菏泽“长安街”之称的中华路,小区总占地约200亩,总规划建筑面积约40万方。现天华·公馆项目已经动工。

天华·公馆项目是在高新区开发建设的代表天华品质的高端楼盘,项目位于高新区与牡丹区交汇的核心位置,紧临具有菏泽“长安街”之称的中华路,小区总占地约200亩,总规划建筑面积约40万方。现天华·公馆项目已经动工。

天华·公馆项目共计29栋楼,由多层花园洋房、小高层和高层住宅、写字办公楼组成,小区内还规划有幼儿园和沿街商业。小区住宅建筑高低搭配,北高南低,位置错落有致,近50米的超宽楼间距,保证了每栋每户的通风、采光和视觉效果。

项目分两期开发,从项目中心轴分开东块区、西块区,一期东块区现已开工建设,楼栋设计有独栋独单元和一栋二单元,平层户设计均为两梯两户,相当于一户一梯互不干扰,豪宅标准设计高舒适度居住条件,面积从100-170平方阔绰舒适三居、四居室,均可满足不同阶段的客户需求,户型设计在面积大小、功能取向以及环境配合等进行了多方面的考虑。户型设计在既定面积范围内功能齐全,主次卧全部带飘窗、空间布置舒适、合理。设计全部南北朝向,满足日照要求,做到明厅、明卧、明厨、明卫,房内空气南北对流,自然通风良好。天华·公馆项目的7层电梯花园洋房层高3.1米,一楼带院。

小区采用了全封闭以及人车分流式管理,提高了小区绿化面积,人形主入口位于中华路小区中间,东西各有两个车行入口,车辆在入口处直接进入地下停车场,保证业主与家人在小区内游玩时的安全性。

小区采用新古典主义建筑风格,融合古典气息与现代时尚,独立管理的私享泳池、多功能复合场地、独立的儿童游乐场与健身器械、菏泽超人性化设计环形橡胶跑道、樱花大道、高档会所、双语幼儿园、入户庭院。园林景观社区由福建一流的景观造景公司—东易奇思担纲设计,园林景观社区,上百种珍贵植被覆盖每一个角落,每个组团都有风格迥异的主题园林。

天华·公馆由天华集团开发建设,天华集团目前在菏泽市区同步推进的项目有牡丹万象城、金都华府、、天华豪园、长涛新世纪、天华四季花城、天华新天地、天华长城公馆、中住7号、万象广场等等,雄厚的开发与建造实力,必将为项目的卓越品质奠定坚实的基础。

天华·公馆项目临时营销中心已开放,正式营销中心已封顶,预计9月份正式投入使用。现1期全面咨询中,欢迎意向购房者到访咨询。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