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天华集团隆重召开2017年上半年总结大会

住在菏泽  2017-07-21 16:08

[摘要] 2017年7月20日,天华集团2017年上半年总结大会在天荣集团大礼堂隆重召开。

 2017年7月20日,天华集团2017年上半年总结大会在天荣集团大礼堂隆重召开。本次会议从日程安排、会议形式、会议内容,较以前都有很大改变。首先由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 带领天华集团党委班子成员、各集团中层以上管理人员对集团重点项目进行参观,随后在天荣集团大礼堂召开半年总结会议,天华集团党委成员张鑫主持会议。

当天上午,在 董事长的带领下,对天华新天地项目、西安路北片区棚改项目、中国淘宝村高峰论坛项目、天华电商产业园、天荣创意家居小镇等天华部分重点项目、在建工程进行了实地参观。让大家实地感受了天华人如火如荼的工作激情,亲眼目睹了天华日新月异的发展变化,进一步凝聚全体天华人加快发展的共识,激发干事创业的活力。

下午举行的半年总结会上,天华地产总经理潘守训、中住集团总经理李克明、天荣集团总经理李修京、天华电商产业园总经理褚夫忠分别就各集团上半年工作开展情况、下半年工作计划及未来3-5年发展规划进行汇报。根据集团党委意见,各集团老总汇报工作并同步进行PPT展示。另外汇报完毕,增加互动问答环节,各位领导就员工提出的问题和疑惑进行详细解答。

天华地产总经理潘守训做工作汇报

现场互动性问答

中住集团总经理李克明做工作汇报

天荣集团总经理李修京做工作汇报

天华电商产业园总经理褚夫忠做工作汇报

随后,集团财务总监汪波涛通报了天华实业控股集团2017年上半年经营情况,全面展示了天华集团半年来取得巨大成绩,并从财务角度提出了很多有针对性的建议和意见。

天华集团财务总监汪波涛通报

集团上半年经营情况

最后, 董事长做了以“站在新的发展起点,实现新的发展跨越”为主题的重要讲话。 董事长重申了要矢志不渝地构建一支极富集体尊严和荣誉感的员工队伍,将天华集团打造成为一家富有情怀的企业。随后,就五大集团2017年上半年工作开展情况进行回顾和点评,对各集团上半年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的同时,指出各集团发展短板和改进方向,清晰描绘了未来几年的发展规划,重点根据天华多年来高速发展的实际经验,首次独创性阐述了独具天华特色的持续、可复制、可推广的发展新模式:积极打造以产业园为撬动支点,以电商销售为引擎,以加工基地为后盾,以地产和建筑为驱动的天华产业价值链一体化平台,为五大集团在协同中互促共进、竞相发展提供永续发展动力。

天华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 发表重要讲话

会上, 董事长还对下一步工作提出新的要求,一是要持续推进管理优化、团队进步。二是要全面强化目标计划管理,持续提高企业经营效益。三是要稳步推动“五大产业板块”的协同发展。四是要注重团队建设,营造协同拼搏的文化氛围。五是要全面加强党建工作。

最后, 董事长号召大家要团结一心,全力奉献,高举天华”百亿强企”梦的伟大旗帜,为实现天华的梦想和每个人的梦想而努力奋斗。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