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中达绿城·江南里 与绿城绿发物业达成战略协议

住在菏泽  2017-07-21 18:42

[摘要] 经过了跨越千里的舟车劳顿,菏泽媒体团以及中达绿城·江南里的意向客户们开启了2017杭州绿城体验之旅。7月13日一上午,菏泽中达集团与绿城绿发服务在绿城绿发总部签署了战略合作签约仪式,绿城绿发服务领导、中达宜居集团领导以及菏泽当地媒体见证了今日的盛况。

经过了跨越千里的舟车劳顿,菏泽媒体团以及中达绿城·江南里的意向客户们开启了2017杭州绿城体验之旅。7月13日一上午,菏泽中达集团与绿城绿发服务在绿城绿发总部签署了战略合作签约仪式,绿城绿发服务领导、中达宜居集团领导以及菏泽当地媒体见证了今日的盛况。而此次杭州绿城行的目的,也是希望深度体验、品鉴绿城的“美丽建筑、美好生活”。绿城的作品和生活,也即将通过中达绿城·江南里呈现给菏泽。

1

签约仪式现场

1

每一个奖杯、每一个证书都是对绿城物业服务的肯定和鞭策

走访绿城绿发总部,我们看到每一张证书、每一个奖杯的背后都有绿城人奋力拼搏的汗水,更是品牌细节的体现。我们有理由相信绿城“让城市更美好”的理念一定会影响更多城市,服务更多的业主。未来的绿城绿发服务要聚焦园区的老人和儿童,执行健康管理、培育多元化、个性化的改善服务,从而形成生活服务的核心竞争力群。

在杭州,人人以成为绿城业主自豪

在生活服务领域,绿城绿发服务早已探索多年,经过数次升级换代,形成了一套完整的园区生活服务体系。包含三大块内容,从“健康、生活、文化”三个方面照顾日常生活。此外绿城还有丰富的园区活动,比如服务于小朋友的海豚计划、奇妙一夏,服务于老年人的红叶心动、颐乐学院,服务于所有人的睦邻社。现在,绿城也创建了自己的APP——幸福绿城,推进智慧社区建设,提供更便捷、舒适的服务。

1

科技的应用,让绿城物业服务更加便捷高效

联袂绿城绿发服务,打造菏泽人居标杆

绿城绿发服务,隶属于绿城控股集团,是具有国家一级资质的大型综合性质的服务企业,绿城绿发服务强调的是服务的深度与广度,从传统的对“物业”的管理转向对“人”的服务,并全面导入绿城智慧园区服务体系,为业主营造便捷、健康、安定、和睦的生活环境。

1

随着服务业主的增多和业主需求的多样化,绿城物业服务的内容也在与时俱进

2017年,中达绿城·江南里携手绿城绿发服务,以提升江南里生活品质为目标,引入包括健康医疗、文化教育、居家生活三大服务系统,满足人们的身心需求,让老有所乐,少有所学,营造其乐融融的幸福园区生活。

中达绿城·江南

幸会绿城,幸会江南!中达绿城·江南里,择址菏泽市区东南角,东部新城核心位置,总占地面积约16.6万平米,容积率1.5,由中国高端物业营造专家绿城与深耕菏泽15之久的品牌房企中达宜居联袂打造的菏泽高端别墅

1

中达·绿城江南里项目效果图

杭州绿城·江南里,为绿城四大名著之一,曾荣膺地产界“金块奖”,中达绿城·江南里以为杭州江南里原型,同时结合菏泽当地人居习惯,带来江南中式院落生活,全面提升菏泽人居品质,从此,菏泽有了风景如画的家!

1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