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菏泽天安万达广场大商业拨云面市 幸会菏泽

住在菏泽   2017-07-31 20:06

[摘要] 菏泽棚改大幕徐启,风云际会之时,商业版图悄然生变。7月30日,细雨连绵,在菏泽天安万达广场项目的建设现场,运载着最后一车混凝土的浇灌车在中建二局大商业施工区威武轰鸣,随着这一车的浇灌结束,菏泽天安万达广场项目大商业整体出正负零,跃上地平线,与菏泽市民见面,开始了地上部分的主体施工。

菏泽棚改大幕徐启,风云际会之时,商业版图悄然生变。7月30日,细雨连绵,在菏泽天安万达广场项目的建设现场,运载着最后一车混凝土的浇灌车在中建二局大商业施工区威武轰鸣,随着这一车的浇灌结束,菏泽天安万达广场项目大商业整体出正负零,跃上地平线,与菏泽市民见面,开始了地上部分的主体施工。项目建设也进入了快车道,同时也意味着咱菏泽人的万达广场开业的时间又近了一步。

在项目营销中心,一场主题为万达速度,城市信心的隆重庆典正在进行,菏泽天安万达广场项建设方及相关合作方主要领导、项目准业主代表及菏泽主要媒体代表数百人莅临现场,共同见证了这一启幕菏泽一城繁华的重要历史时刻。从入口处专业、热情的保安,到签到处高贵、优雅的礼仪,到时光之河文化墙美丽、时尚的模特,到舞台上摇曳生姿的舞步,冷餐区宛若艺术品的甜点……一切的一切美好而且如其分。

菏泽天安万达广场水吧区及贵宾区盛装装扮,并为业主准备了精美甜点、冷餐及饮品,供业主在庆典开始前等候休息。

入口处的时光之河文化墙展示了菏泽天安万达广场项目自立项以来的重要历程,大商业整体出正负零必将成为项目建设中的一个重要的里程碑。

工地开放日活动也吸引了菏泽媒体的共同关注,来自全市电视台、报纸、网络及各大自媒体的精英们汇聚一堂,聚焦大商业整体出正负零。

冷餐区小提琴表演深受大人们的喜爱,吹气球的小丑则被孩子们团团围住。

身着浪漫花海系列高级定制服装的模特们在项目时光之河背景墙前与业主及媒体互动。

开场节目刚柔并济,既有水袖舞的柔美曼妙,又有战鼓的铿锵震撼、动人心弦,打出了工程建设者们的威武气势。

工程出正负零,未来菏泽的繁华就此启幕。开场节目结束后,主持人登台。

开放日当天恰逢阴雨连绵,为了满足未到场业主观看新家进展的心愿,项目邀请了多家媒体通过微信平台实时直播了全场活动。

菏泽天安房地产有限公司董事长刘绍海登台致辞,向来宾介绍了菏泽天安万达广场项目的建设情况。

万达集团胡金龙先生介绍了菏泽万达广场菏泽万达广场8500元/平方米3.95长江路与育才路交汇口东南角400-176-0760 转 814443项目基本情况并向嘉宾展望了未来万达广场开业之后,给菏泽市民带来的全新消费体验。

菏泽万达广场 3.95分

长江路与育才路交汇口东南角
4008132766 转 814443
在售住宅开发区品牌地产
8500元/平方米

在开放日庆典现场,绿城物业的工作人员也为业主带来了常规训练项目展演,绿城人的真诚、善意、精致、完美在菏泽天安万达广场项目表现的淋漓尽致。

绿城物业安保人员带来的常规训练项目展演,英姿飒爽,队伍整齐划一、服务人员均为年轻人。

身着鸾凤和鸣系列高级定制礼服的模特威、高贵,传递出一座万达广场、一个城市中心的王者风范,也代表了项目业主入住后的无比尊崇生活。

文化主题服装秀与未来天安万达广场尊崇、浪漫、奢适生活理念不谋而合,得到了天安房产领导的认可。

雨,寓意着风调雨顺,同时对于一个城市综合体来讲,庆典逢雨,又寓意着财源滚滚,临近9点58分,礼仪在营销中心门口准备就绪,等候领导与业主共同放飞气球,为项目和未来幸福菏泽放飞祈福。

如期如约天安速度不因天气而左右,随着最后一罐混凝土的浇筑,天安万达广场项目大商业整体出正负零,跃出地平面,进入主体施工的快车道。

万达广场之于菏泽而言,绝非一个超市这么简单,而是整个城市商业格局的重塑和城市服务业水平的跃升,天安万达广场致力于打造菏泽未来商务活动中心、商业活动中心和高端教育中心。

随着大商业工程整体突破正负零、跃上地平线,万达广场开业又近了一步,业主们的便捷幸福生活又近了一步。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