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世都加推13#楼新品房源 推114、124平实用三居

住在菏泽  2017-10-19 18:18

[摘要] 世都项目自6月10日营销 开门纳客以来,基本保持了每月一栋的稳定推盘速度,截至日前已经推出5栋高层住宅楼座,且均已选房,住宅产品持续热销,现已去化500余套。

世都项目自6月10日营销 开门纳客以来,基本保持了每月一栋的稳定推盘速度,截至日前已经推出5栋高层住宅楼座,且均已选房,住宅产品持续热销,现已去化500余套。

近日, 世都加推13#高层住宅楼座,推114、124平实用三居,预约即可享交1万抵2万的置业优惠。

具体来看,13#楼为33层的高层住宅楼座,为一个单元、两梯四户设计,本次预约推出114.09平、124.6平三室两厅两卫两个户型。从户型设计上来看,两个户型均设计方正、坚持大开间进深的设计理念、全明通透,提高业主的居住舒适度。

13#楼总共推出约130余套房源,预约即可享交1万抵2万的置业优惠。项目12#楼10月1日选房,目前已经去化80余套,购房均价5900元/平。另据了解,项目 早推出的2#、4#、5#、6#楼目前房源去化迅速,仅剩10余套房源可售,成交均价5900元/平。

据了解, 世都小区采用组团式布局,由二完小、区内双语幼儿园、22栋 住宅、两栋酒店式公寓及近20万平米的配套商业组成。共分为1个 组团、1个商业组团和4个居住组团。各个组团相互独立,又联系紧密,既保证了配套的完善性,又保证了居住的私密性。

世都已引进大润发连锁超市,势必全面提升 商业档次,为业主及周边市民消费和日常生活提供便利。此外, 世都项目的 牡丹区第 学青年路 即(二完小 世都校区)已经开工,预计2017年年底即可封顶,计划于2018年9月份开始招生 。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