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世家9#楼开盘售罄 13#楼预约同步启动

住在菏泽  2017-10-28 15:01

[摘要] 世家项目9#楼于10月份顺利取得预售许可证,10月27日下午9#楼前期预选客户在营销 集中签约,9#楼 可售房源顺利售罄。

世家项目9#楼于10月份顺利取得预售许可证,10月27日下午9#楼前期预选客户在营销 集中签约,9#楼 可售房源顺利售罄。

为了感谢菏泽市民对 世家项目的支持,同时增加项目在售房源的可选择性,10月28日项目推出9#楼盛大开盘暨13#楼预约盛典活动,推出项目13#楼供购房者选择。

活动当天,项目邀请了9#楼 业主,为业主朋友准备了丰富多彩的文艺表演,同时还举办了感恩回馈 活动。设一等奖一名,奖品为美的双开门冰箱;二等奖两名,奖品为小天鹅滚筒洗衣机;三等奖三名,奖品为微波炉。同时, 业主均有品牌四件套相赠。没有选房成功的客户也不虚此行,项目推出13#楼新品房源购房者选择,保证 到场客户均有收获。

据悉,此次活动邀请了百余组客户,均是在10月27日签合同的9#楼业主,凡到场客户,均可领精美四件套一套。

据悉,新推出的13#楼是33层,两个单元,两梯三户设计,房源面积为111/129/130平三居,交10万即可选房定价。

黄埔·世家400-890-0000 转 659302

推荐理由:

黄埔·世家基本信息
单价产权年限70区域商圈开发区
户型收房时间开盘时间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