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热销之上趁势加推 天华公馆19#楼小高层公开面市

住在菏泽  2017-11-16 17:40

[摘要] 天华公馆首推东区8栋,去化迅速,目前首推楼座仅剩少量房源可售,现加推东区19#楼小高层,交一万即可预约排号。据了解,天华公馆项目首推楼座目前可售房源仅剩80余套,且以大户型为主,主要为135-170平米的三房、四房房源。据悉,19#楼均为143.85平的三居室,三开间南向,通风、采光效果好。

天华公馆首推东区8栋,去化迅速,目前首推楼座仅剩少量房源可售,现加推东区19#楼小高层,交一万即可预约排号。

据了解,天华公馆项目首推楼座目前可售房源仅剩80余套,且以大户型为主,主要为135-170平米的三房、四房房源。为了增加项目房源的可选择性,目前项目加推19#楼,19# 楼是一栋18层的小高层,两个单元,两梯两户设计,面积均为143平三室两厅两卫,相对来说氛围较为纯粹。

据悉,19#楼均为143.85平的三居室,三开间南向,通风、采光效果好。餐厅、客厅及阳台一线相连,空间宽敞。餐厅和厨房相连,餐厅独立,方便摆放家具及餐后归置。主卧和一个次卧设计南向,且配备观景飘窗,飘窗设计又为业主的生活增添浪漫氛围。

项目首推楼座1#、9#、10#、12#、17#、18#、21#、24#共计8栋楼,均价为4800-4900元/平,目前可售房源有限。

天华公馆是天华集团继在菏泽西部继天华·四季花城、天华·新天地、天华·牡丹万象城之后又一倾力打造的标杆级社区。项目总占地约200亩,总规划建筑面积约40万方,分东区和西区两个组团。整个小区由6栋高层,16栋小高层,6栋多层花园洋房住宅楼和1栋写字楼组成,小区内还规划有幼儿园和沿街商业。小区住宅建筑高低搭配,北高南低,位置错落有致,近50米的超宽楼间距,保证了每栋每户的通风、采光和视觉效果。

天华·公馆400-890-0000 转 842907

推荐理由:

天华·公馆基本信息
单价均价4850元/平方米产权年限70区域商圈牡丹区
户型四居室(162.69㎡)三居室(127.55㎡)三居室(128.29㎡)收房时间预计2019年交房开盘时间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