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中达绿城江南里生活美学体验馆风雅启幕

住在菏泽  2017-12-06 19:01

[摘要] 12月6日,所有的关于江南的梦想和期待终于在菏泽实景呈现,中达宜居和绿城联袂打造的绿城在菏泽首个地产项目中达绿城江南里的生活美学体验馆如约绽放,吸引了菏泽高端置业人群、全国及菏泽市主流媒体和菏泽房产业界同仁到场观礼,并有序体验了同步开放的园林示范区、街巷示范区及两个精装中式院落样板。

从今年7月份的“久仰绿城幸会江南”的媒体及准业主杭州体验之旅,到9月份的“大道绿城 圆梦菏泽”中达绿城江南里品牌发布盛典,中达绿城江南里的每一步都牵动着菏泽塔尖置业圈层的目光,更用一次又一次别开生面的形式带给菏泽市民更多的惊艳和期待。

12月6日,所有的关于江南的梦想和期待终于在菏泽实景呈现,中达宜居和绿城联袂打造的绿城在菏泽地产项目中达绿城江南里的生活美学体验馆如约绽放,吸引了菏泽高端置业人群、及菏泽市主流媒体和菏泽房产业界同仁到场观礼,并有序体验了同步开放的园林示范区、街巷示范区及两个精装中式院落样板。

1

街巷示范区实景

上午十时,生活美学体验馆开放仪式正式开始,主办方精心准备的国乐女子十二乐坊率先登台,古筝、二胡、管箫笛等江南丝竹清音瞬间将嘉宾们带入了如梦江南。随后,中达宜居置业有限公司董事长刘海生登台致辞,刘董事长简要向嘉宾们介绍了中达宜居置业有限公司的发展历程及中达绿城·江南里的产品亮点。十点十八分,中达绿城江南里高层领导登台剪彩,随着电子屏幕徐徐拉开,中达绿城江南里生活美学体验馆风雅启幕。

1

刘海生董事长致辞

1

到场领导一同剪彩

在当前中国在全球的大国形象、经济地位日益提高,中国人在世界面前的文化自信空前觉醒,同时中国人骨子里对于“有天、有地、有院子”的中式居住方式的向往越来越迫切。在此背景之下,东方居住美学在高端物业中与西方现代别墅区别开来,渐成主流。中达绿城江南里打造的是绿城四大名著之首的“江南里”产品系,采用苏式粉墙黛瓦、翘角飞檐的中式建筑,同时与绿城早期中式别墅项目项目相比,又更加注重采光通风等实用功能,在形制上原味继承了中式建筑的门厅礼序经典元素,在细节表现上又更加的现代隽永、含蓄内敛、简约大气。此次开放的生活美学体验馆体量较大、空间阔绰、功能齐备,整体上来看为三进三出的中式合院,基本上涵盖了东方居住美学中所有精华要素,示范了飞檐方亭、内庭院、天井抄手游廊、正厅、耳房等等中式住宅要件,涵盖了项目展示、参观接待、水吧茶室、儿童游乐、颐乐学堂、景观示范等功能。

1

生活美学体验馆外部实景

伴随着生活美学体验馆的开放,项目首期两套精装院落样板也同步公开,分别为175方北向入户院落和170方南向入户院落。两套样板间均为地上两层设计,前庭后院,均为中式及新中式装修风格。样板间开放之后,受邀嘉宾次序进入样板间参观体验,参观完之后均对江南里的独具匠心的产品设计赞不绝口,对于产品入市及交付使用充满了期待。

1

1

别墅庭院实景图

据了解,中达绿城江南里项目是由菏泽民营房企位的中达宜居全额出资,绿城置业发展集团代建的居住区。项目位于广州路与黄巢路交汇处西北,总占地面积约16.5万㎡,总建筑面积约31.8万㎡。项目分为东、西两个居住组团,其中东区位中式院落,西区为绿城的法式二代高层

另据了解,中达绿城江南里生活美学体验馆采用预约参观的方式,意向购房者可以首先前往生活美学体验馆预约参观,待工作人员确认日程后即可赴约参观。

中达绿城江南400-890-0000 转 840754

推荐理由:

中达绿城江南里基本信息
单价待定产权年限70区域商圈牡丹区
户型收房时间开盘时间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