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东方国韵 瑞海•国府大院千万级营销中心耀世开放

住在菏泽  2018-01-28 18:48

[摘要] 一府大院倾城为君开,1月27日,瑞海·国府大院千万级营销中心耀世启幕,菏泽各主流媒体、地产同行悉数到场,与上千名嘉宾一起,共睹瑞海集团重金打造的东方国韵大作,共赏大雅风范。东方国韵盛典,群贤毕至瑞海·国府大院千万级营销中心开放现场,人头攒动,即使寒风猎猎,依旧挡不住大家的热切。

一府大院倾城为君开!1月27日,瑞海·国府大院千万级营销中心耀世启幕,菏泽各主流媒体、地产同行悉数到场,与上千名嘉宾一起,共睹瑞海集团重金打造的东方国韵大作,共赏大雅风范。

瑞海·国府大院千万级营销中心开放现场,人头攒动,即使寒风猎猎,依旧挡不住大家的热切。威风锣鼓、彩带飘舞、瑞狮欢舞,在一阵礼炮齐鸣中为瑞海国府大院千万级营销中心开放盛典拉开帷幕。

主持人气势恢宏的开场白,瑞海集团董事长致辞,精彩的舞蹈表演,紧接着,“瑞海·国府大院”牌匾上的红幕揭开,瑞海集团总经理为沉睡的狮子点睛,象征璀璨的瑞海·国府大院营销中心荣耀绽放,瞬间将现场气氛推向了潮。

随后好声音实力歌手倾情演绎、滑稽小丑、东方乐器、百变魔术、精彩杂技等节目轮番上演,让现场来宾大饱眼福,纷纷赞叹中国文化的魅力。火爆的抽奖环节,更是引得现场高潮迭起,缤纷好礼花落各家。

如一场东方文化与现代艺术融合的盛宴,瑞海·国府大院将东方元素贯穿内外,渗透着各个领域的现代美学,唤起了现场千余名嘉宾的现代东方情怀,无论是古朴摆件、仙鹤亭亭、青花瓷器……无不阐释新东方奢贵,举步之间美韵尽赏。巨幕灯聚焦着中央沙盘,林立的新中式建筑与东方园林相得益彰,未来东方大美生活情境成为现场的焦点。

东方素来讲究山水大境,瑞海·国府大院的景观示范区将山水铺陈开来,撷取东方园林精髓,融合现代妙到巅毫的手法技艺,精心打磨一砖一瓦一草一木,禅意枯山水、重重影壁、假山造景,错落排布,雅趣十足,仿若进入清幽的禅意之中,又不失气宇非凡。

千万级的营销中心自当匹配千万级的服务,瑞海·国府大院诚邀精研咖啡品牌“研磨时光”倾情进驻营销中心的“风雨连廊”,细嗅咖啡醇香,轻尝精美小点,专业的置业顾问将东方美学娓娓道来,无限尊崇扑面而来。

启幕理想人居

瑞海·国府大院衍承东方大美,现东方礼序精髓与内涵,此次千万级营销中心暨景观示范区开放,来访宾客无不为新中式之美和瑞海集团匠心打造的生活方式所震撼。

瑞海·国府大院,地处城央人民路,多维交通在侧,生活配套完善,划片市实验小学东校区,在户型布局设计上勘合东方“大开合”空间理念,大视野吸纳园林风光,打造85-143㎡的 宽居臻品,现已全面启动预约,享存5万抵7万的购房优惠。城央繁华生活在握,归家则享东方雅韵大境,正是菏泽人民梦寐以求的理想人居。

瑞海·国府大院400-890-0000 转 847663

推荐理由:

瑞海·国府大院基本信息
单价待定产权年限70区域商圈开发区
户型三居室(126.00㎡)三居室(115.00㎡)四居室(143.00㎡)收房时间开盘时间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