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情系海棠 为爱筑“福”|冠泽海棠湾客户答谢会纪实

住在菏泽  2018-01-30 10:23

[摘要] 1月28日,为了答谢预约客户的支持,冠泽海棠湾特别围绕“福”字筹备了此次客户答谢盛典,所有的礼品及奖项都与“福”字有关,寓意在2018年大家都能招财纳福,五福临门!

1

冠泽置业 感恩同行

2018年1月28日,为了答谢预约客户的支持,冠泽海棠湾特别围绕“福”字筹备了此次客户答谢盛典,所有的礼品及奖项都与“福”字有关,寓意在2018年大家都能招财纳福,五福临门!

1

地点:艺达国际大酒店千人宴会厅

时间:2018年1月28日 AM 11:00

外场气派的迎宾阵列

1

1

精心布置的会场入口

1

幸运墙,满堂鸿“福”

1

整装待“发”的福袋和大米

1

高端大气的主会场

1

灯光摇曳,静待客来。

1

PM 1:30

1

离答谢会正式开始还有一个多,客户已陆续赶来,纷纷被海棠湾的用心所打动,切实感受到一个不一样的房地产项目的匠心和坚守,更加坚定了在海棠湾置业的信心。

PM 3:00—5:00

1

活动在一段精彩的灯光秀中震撼开场,现场人声鼎沸。

1

帅气有型的乐队上台便嗨翻全场

1

冠泽海棠湾常务副总张彬先生致答谢辞。

1

1

沙画艺术家为冠泽海棠湾亲自创作的沙画艺术表演——情系海棠,为爱筑福。

1

1

1

1

1

精彩的魔术表演-人体漂浮,现代爵士舞,萨克斯等节目轮番上演,一次次将现场气氛推向高潮。

1

活动现场还抽取了50多位幸运大奖,有金条和车位抵用券,更是让现场观众狂欢不已。

整场答谢会现场气氛高潮迭起,客户在观赏了一场视觉盛宴的同时还获得了来自海棠湾的意外惊喜。临活动结束时,仍有部分客户意犹未尽。

1

2018,携梦同行

相聚总是感觉时光的短暂,在一片欢声笑语中,冠泽海棠湾客户答谢会落下了帷幕,但冠泽人对于梦想的追求和对于匠心的坚守始终不变,而这些仅仅只是开始。

希望2018,我们携梦同行,在海棠湾再次相聚。

1

冠泽·海棠湾400-890-0000 转 843636

推荐理由:

冠泽·海棠湾基本信息
单价待定产权年限70区域商圈牡丹区
户型三居室(123.60㎡)四居室(142.40㎡)三居室(115.60㎡)收房时间预计2018年12月开盘时间预计2018年开盘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