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芳华初绽,绿地理想城现场接待处2月10日盛装开放

住在菏泽  2018-02-10 17:03

[摘要] 2018新年伊始,当菏泽人民都在期待即将来临的新春团圆之时,一座筑梦扬帆的理想之城已悄然成型。2月10日,绿地理想城现场接待处盛大开放,接下来带大家走进这场活动盛况。

2018新年伊始,当菏泽人民都在期待即将来临的新春团圆之时,一座筑梦扬帆的理想之城已悄然成型。2月10日,绿地理想城现场接待处盛大开放,接下来带大家走进这场活动盛况。上午八点半记者赶到销售中心时,活动尚未开始,现场已人头攒动、人声鼎沸,充分显示了大家对绿地理想城的关注与热情!

上午九点钟左右,嘉宾陆续进场,拉开了活动的序幕。紧接着音乐响起,一场大型舞蹈将现场氛围带动起来。伴随着主持人“绿地·理想城现场接待处正式开放”的宣布,活动正式开始。

绿地理想城总经理李总详细介绍了绿地集团发展方向,并为绿地理想城项目揭开神秘的面纱。在千人共同见证下,绿地理想城总经理李总、绿地理想城副总经理孔总、绿地理想城营销总经理宋总共同为理想城揭幕,瞬间雾气升腾,也昭示着绿地理想城项目蒸蒸而上。接着一场武术表演吸引了观众的眼球,将现场氛围推向高潮,寓意绿地理想城项目一展宏图,前景光明。

随着圆梦达人颁奖仪式的开启,活动也到达了潮。一月中旬绿地理想城推出了“圆梦行动”投票活动,经过近一个月的票选,10万余人次参与投票,活动最终产生3名圆梦达人奖和7名梦想拼搏奖,其中圆梦达人奖是一万元现金,梦想拼搏奖是一千元现金!如此丰厚的奖励不得不说是大手笔。

最后以极具乐感及震撼感的乐队演出作为结束,让现场氛围更加热闹。随着活动的结束,销售中心正式开放!到访市民有序进入现场接待处参观,项目沙盘前、洽谈区围满了闻讯而来的客户!

绿地集团,是一家全球经营的多元化企业集团,历经25年蓬勃发展,资产规模突破7400亿元,连续六年入榜世界企业500强,居国内房企首位。绿地目前已在全球范围内形成了“以房地产开发为主业,大基建、大金融、大消费等综合产业并举发展”的多元经营格局,实施资本化、公众化、国际化发展战略,旗下企业及项目遍及全球四大洲十国百城。

据悉:绿地理想城项目,是一个占地逾60万平方米的大型生活城。社区规划了联排别墅、宽景洋房、景观高层商业中心以及星级酒店,并配套社区幼儿园。项目北侧为医疗康体中心,东侧紧邻思源河景观带及规划12年制学校,在建的2万亩赵王河湿地公园近在咫尺。绿地理想城依托现有自然资源,以“理想·家”理念匠心造城,打造菏泽人居样板,为每一个业主提供高品质的生活体验,成为菏泽置业者向往的理想居所。

绿地理想城立足于现代住宅,进一步探索人们对于家的需求,通过采50000份样本,汇聚122位精英打磨的以人本关怀为核心的4.0住宅产品,并且绿地理想城产品已是绿地集团成熟产品系之一,现已落地几大省会城市。绿地理想城正是以“理想·家”理念为标准,通过“CARE”四大理念,“G6”六大核心技术,匠心打造的以人为本的理想居所。从“百年宅”到“理想家”,绿地把对空间和生活细节的打磨做到。从“物业服务”到“商业服务”,再到“企业服务”,绿地打造的不止是一个居所,更是一个社交圈,一个资源和信息共享的平台。

2月10日的现场接待处开放,预示着绿地理想城即将正式面市。绿地理想城户型面积从110㎡—260㎡,完全满足不同的居住需求。一个生活功能齐全、建筑品质高端的人居样板即将为菏泽人们呈现。

绿地理想城400-890-0000 转 848471

推荐理由:

绿地理想城基本信息
单价待定产权年限70区域商圈开发区
户型三居室(122.00㎡)四居室(135.00㎡)收房时间开盘时间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