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瑞海·国府大院执掌繁华,让城市动“心”

住在菏泽  2018-03-23 16:59

[摘要] 《吕氏春秋·慎势》中说:“古之王者,择天下之中而立国,择国之中而立宫,择宫之中而立庙。”,而为什么非要选择中心的位置,毋庸赘言,即是看中了中心位置带来的优质配套和资源。

《吕氏春秋·慎势》中说:“古之王者,择天下之中而立国,择国之中而立宫,择宫之中而立庙。”,而为什么非要选择中心的位置,毋庸赘言,即是看中了中心位置带来的优质配套和资源。

和古代君王选择自己的府邸一样,现代人没有了阶级地位的界定,但是对于城市得天独厚的自然资源和后天聚集的人文资源占有的多寡,彰显了不同的购买力和经济地位,又重新界定了居住者身份的高下。现代人买房子,会选择优质的地段,因为都知道最核心的地段才会汇聚一座城市最为高端、丰富的生活配套。在城市核心板块居住,才符合作家巴金对城市豪宅的描绘:“住在城市中最骄傲的位置,在每个人都知道并且向往的地方,过着常人无法窥及的生活,上演个人与家族的传奇。”

而具体到菏泽的城市格局来看,“外圆内方”的老城区,在新一轮的城市进化升级中,起步较晚,虽历史文化内涵丰富,也保留了很多老菏泽人的城市记忆,但就生活配套来看,原始且简陋,已经渐渐被菏泽城市新贵所放弃。起步较早,全新崛起的人民路生活圈,已经成为菏泽达官显贵、名门望族的生活主场,形成了颇具现代气息和城市风貌的菏泽新城市配套集群。

瑞海·国府大院正是择址菏泽新城市“10”生活圈的核心位置,日常生活所需的购物、商务、政务、休闲设施一应俱全且高端。

首先,从城市自然资源来看,作为城区最宝贵的自然资源,赵王河穿城而过,在人民路交汇处形成了水面最宽的一段。瑞海·国府大院与赵王河公园仅隔一个路口,茶余饭后于公园中跑步、跳舞,呼吸新鲜空气;节假日,陪同家人循河而上,到占地2000多亩的赵王河湿地公园,体验生活的舒适愉悦。

其次,从城市的人文资源来看,沿着瑞海·国府大院北邻的八一路往西,轻松即达菏泽大剧院,菏泽这个城市级别端的演出都会在这里举行;除此之外,未来沿着这个版块由科技馆、工人文化宫、青少年宫、妇女儿童活动中心、文化艺术馆、城市展览馆、美术馆等7个场馆组成市民文化中心,还将继续丰富这个版块的文化内涵,提升片区颜值;同样紧邻瑞海·国府大院的还有目前菏泽建成投用的面积、馆藏图书的菏泽市图书馆……为平淡生活增添更多乐趣。

瑞海·国府大院优质幼儿园,项目一路之隔即将投用的菏泽市实验小学东校区,让业主子女家门口即可享受最优质的基础教育;项目周边沿街商业及集中商业即可满足所有日常生活所需;另外,菏泽市中医医院、菏泽市第二人民医院、开发区中心医院等高端医疗机构,沿人民路分布的工商银行、建设银行、农商银行等金融机构,久负盛名的餐馆饭店均分布周边,“10”菏泽端生活圈实至名归。

瑞海·国府大院周边生活配套已然成熟,入住即可从容享受便捷生活,这或许就是选择人民路核心生活区住宅项目给予业主的附加价值。

瑞海·国府大院400-890-0000 转 847663

推荐理由:

瑞海·国府大院基本信息
单价待定产权年限70区域商圈开发区
户型三居室(126.00㎡)三居室(115.00㎡)四居室(143.00㎡)收房时间 开盘时间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