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曹州府3万平美食航母综合体招商销售进行中

住在菏泽  2018-05-04 09:21

[摘要] 菏泽文化城打造经典曹州府,成为菏泽人的公共待客厅!千万菏泽人,一座曹州府!3万平美食航母综合体招商销售火热进行中!

飞速发展中的菏泽缺少一个与之相符的餐饮文化综合体,在当下,1015万菏泽人面临着无处消费的尴尬。

城市发展,消费升级带来的巨大潜力,何处可以承接?菏泽哪里既能体现城市特色又能满足消费升级?!菏泽文化城·曹州府——菏泽人的公共待客厅!

曹州府位居大以东、八一路以南、永昌路以北的,地理位置优越 ,周边配套齐全,集美食、娱乐、精住、文化产业为一体,随着八一路的开通这里聚集人流、物流、财流,将在此汇聚,西部是传统商业的人文休闲区,东部是新兴人文的住宅区,辐射周边人群的生活圈为主目标群体,覆盖全菏泽消费人群,未来的发展前景势不可挡。

曹州聚集了各地的特色饮食文化,店铺的积聚既能增加客流量,又能形成一定的规模,各式各样的商业聚集也成了一种必然趋势,将带动城市周边酒店、旅游、餐饮、教育、文化等相关产业的快速发展。

好的商业就要有好的管理,曹州府由具有多年餐饮经营管理经验的山东福汉曹州府商业管理有限公司组建管理团队,负责“统一规划、统一招商、统一宣传、统一管理。统一规划确保市场有序发展,物业服务到位,避免脏乱差的局面;实行统一宣传推广,曹州府投入大量的人力、物力、财力,迅速提高本项目的知名度与影响力,确保商街做大、做强、做旺;统一管理确保市场永续经营,近千名管理服务人员,全程服务,随叫随到。千万菏泽人,一座曹州府!3万平美食航母综合体,招商销售火热进行中!

菏泽·文化城(天荷御园)400-890-0000 转 681777

推荐理由:

菏泽·文化城(天荷御园)基本信息
单价均价6200元/平方米产权年限70区域商圈牡丹区
户型三居室(126.50㎡)三居室(96.70㎡)二居室(88.20㎡)收房时间2018-06开盘时间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