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倾情等候只为你而绽放 曹州名郡一期即将选房

住在菏泽  2018-05-06 17:26

[摘要] 5月13日,菏泽市黄河路与句阳路交汇处,曹州名郡一期选房,多日等待只为君倾情绽放!

曹州名郡,一期要选房了,我们渐渐彼此熟悉,有默契,时间越来越近,离我们要领证的日子越来越近,我莫名的经常失眠,怕你不是我喜欢的菜……

我是曹伟

生命就是一个长途的旅程,我们要学会快乐而行,不管路途多么遥远和艰辛,都会是幸福而饶有风味的。

我是王清东

心安理得地生活着,很知足,也很舒服,如同贴身的棉毛衫,不昂贵,可是却有凉凉的依赖感。

我是韩双双

当明天变成了今天成为了昨天,最后成为记忆里不再重要的某一天。

我是薛承哲

一个人越成功,他所遭受的委屈也越多。智者懂得隐忍,在宽容中壮大。

我是李欣

心若改变,你的态度跟着改变;态度改变,你的习惯跟着改变;习惯改变,你的性格跟着改变;性格改变,你的人生跟着改变。

我是张蓓蕾

我是张美娜

不要去追一匹马,用追马的时间种草,待到春暖花开时,会有一群骏马任你挑选……丰富自己比取悦他人更有力量。

5月13日,曹州名郡一期选房,还有七天,我们还有机会加深彼此的了解,相约在菏泽市黄河路与句阳路交汇处

曹州名郡400-890-0000 转 857745

推荐理由:

曹州名郡基本信息
单价待定产权年限70区域商圈牡丹区
户型三居室(135.00㎡)三居室(113.00㎡)三居室(133.00㎡)收房时间 开盘时间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