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八一路即将贯通 华丽变身城市大动脉 引一城繁华

住在菏泽   2018-05-24 15:17

[摘要] 一条城市主干道把一座城市的多种资源联系起来,承载着城市发展的动脉!北京的长安街、上海的南京路,以一条路带动了一城的繁华,眼观当下的城市里,高耸的建筑群、繁华的商业综合体、城市各职能机构的分布,都占据着城市交通枢纽的中心位置。

一条城市主干道把一座城市的多种资源联系起来,承载着城市发展的动脉!北京的长安街、上海的南京路,以一条路带动了一城的繁华,眼观当下的城市里,高耸的建筑群、繁华的商业综合体、城市各职能机构的分布,都占据着城市交通枢纽的中心位置。

道路升级 华丽变身

菏泽也有这么一条路,它叫八一路,是政府重点打造的城市主干道,即将成为菏泽市区连接东西方向的又一大动脉。自从政府启动改造后,这条城市主干道的施工进度就备受关注。据悉,目前八一路路面进入沥青铺设施工阶段,道路基础改造已完成,即将实现通车。新建八一路工程西起振兴路,东至广州路,未来将与淮河路相连,总长度2300米,设计行车速度为60Km/h。八一路道路宽度为50米,设计双向6车道,设有绿化带和慢车道、人行道

现场施工图

生活提速 繁华盛起

八一路地处菏泽市总体规划中部,规划为东西方向主干道,东接人民路,西联昆明路,中间联着西安路、广福大街、青年路和牡丹路等南北主干道,打通后将有效缓解菏泽城区的交通压力。伴随着八一路的通车,周边的拥堵将不复存在,届时人流、财流、物流、信息流将会重新汇聚!一个打通财富之路的八一长街,将会被赋予新的历史意义,亦使菏泽这座发展中的城市历久弥新。

黄金区位 都会生活

瑞海·国府大院坐落于八一路与人民路交叉口,雄踞城市主干道纵横交汇处,出行通达四方,纵享。一条八一长街直通老城区,轻松畅享繁华境界。10即可达银座商圈、赵王河公园、菏泽大剧院、市图书馆等城市地标,全方位都会生活配套,一步到位。

城央腹地 菁英所向

瑞海·国府大院位居城市中轴腹地,纵横路网交汇处,交通便捷通达,坐拥千万级都会集群,繁华触手可及,为城市菁英之理想居所,一府倾城 全城争藏!

瑞海·国府大院400-890-0000 转 847663

推荐理由:

瑞海·国府大院基本信息
单价 均价6700元/平方米 产权年限 70 区域商圈 开发区
户型 三居室(126.00㎡)三居室(115.00㎡)四居室(143.00㎡) 收房时间   开盘时间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