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华夏幸福城傲居菏泽北城核心 未来值得期待

住在菏泽  2018-05-26 15:29

[摘要] 菏泽城市发展基本遵循牡丹区向北、开发区向南发展趋势,而在2017年《中共菏泽市委、菏泽市人民政府关于打造区域中心城市的实施意见》中提出北部“突出发展文化教育、现代服务、生态旅游等产业,打造产学研一体的北城新区”概念,那么北部新城的未来是什么样的?

菏泽城市发展基本遵循牡丹区向北、开发区向南发展趋势,而在2017年《中共菏泽市委、菏泽市人民政府关于打造区域中心城市的实施意见》中提出北部“突出发展文化教育、现代服务、生态旅游等产业,打造产学研一体的北城新区”概念,那么北部新城的未来是什么样的?

名校云集的教育科研基地

二完小分校、五完小、经纬中学、梅园学校、菏泽一中思源学校、长城学校、齐鲁工业大学菏泽校区、菏泽学院(筹备升菏泽大学中)、菏泽医专(筹备设置本科中)等学校云集,随着政府教育资源的进一步倾斜,可以预见未来这里必然成为名校云集的教育基地,随之而来的则是相关配套资源与行业的大发展!

目前市体育公园一期建设已基本完成,未来菏泽城市新名片已出具雏形!随着学校集聚,相关培训与文体产业必然兴盛;而随着大学城影响力日趋扩大,未来这里将成为菏泽人才集聚高地,成为菏泽高精行业集聚地!

现代服务行业全线发展的宜居新城

现代服务业包括:基础服务(通信、信息服务等),生产和市场服务(包括金融、电子商务、中介、咨询等专业服务),个人消费服务(包括教育、医疗保健、文化娱乐、旅游等),公共服务(包括政府的公共管理服务、基础教育、公共卫生、医疗以及公益性信息服务等)。在新北城概念中明确提出发展现代服务,政府配套服务升级改造进展火热:黄河路、句阳路、解放北街、泰山路、大学路等道路升级改造,韩口片区、白庄片区、菜园后片区、医药公司片区、梅园学校片区等重点棚改,北关医院、市体育公园、解放街与康庄路交汇处规划公园等配套服务升级。随着市政服务升级,现代服务行业发展,新北城居住价值必然大幅提升,未来或将成为菏泽最宜居区域。

牡丹产业带动炫乐旅游新城

       

菏泽以牡丹闻名于世,而的牡丹资源中国牡丹园、曹州牡丹园、百花园、古今园等集聚此地,且随着近年来对牡丹的产业深度开发,牡丹花茶、牡丹油、牡丹酒等先后问世,鲁西南花卉市场、炫乐城、华美达酒店等也相继落户北城,可以预见随着政府对旅游产业的重视,行业的深挖与相关配套产业必将得到长足发展,而在土地储备相对充足的北城,行业的聚集必然为北城人民的生活品质提升与区域经济发展做出突出贡献。

华夏幸福城傲居菏泽北城核心。13条道路升级改造,交通四通八达。传统百宝商业中心、新型人文中心、待开发区、护城河等优势资源强势环绕。北关医院、二完小、五完小、21中分校、齐鲁工业大学、银座、东方红大街、新康庄服装市场等搭建了领先的医疗、教育、商业资源。

北邻新兴人文中心  高雅静谧

北邻齐鲁工业大学、菏泽学院为核心的新兴人文中心,规划在建的菏泽市体育公园、老年活动中心、青年艺术活动中心均在此处,人文配套众多,是菏泽重点打造的文化中心,也是菏泽市范围内一个高档文化中心。

贴近自然,生态宜居新城

30里环公园镶其北,6公里环城公园在家前,三河相映,水天争辉; 出门即进环城公园,美景如诗如画;小区内五重园林景观设计。春萌声色盛纳万物,满园春色摇漾,暗香盈袖;夏清闲逸,天朗气清;秋风过境,色彩缤纷;冬季银装素裹,别有另一番静谧优雅。

南临老城商业中心  百宝汇集

老城商业中心范围大,经营品种齐全,历史悠久,购物氛围浓厚,与其 他商业中心相比,这里可以尽享购物淘宝的乐趣,随着老城区商业的调整,治理,新建,老城商业中心焕发出新的活力,未来将成为菏泽商业举足轻重所在。

住幸福城 最幸福 好环境 好配套

华夏幸福城,北城中心·优生活·心所向,幸福主题社区引领者,全龄宜居生活倡导者,一次选择,幸福一生。

北城之心,一域尽藏

优美环境,匹配惬意生活,完善配套,驾驭繁华与静谧,以中心生活兑现家的想象

华夏幸福城,北城生态大宅,54-400㎡绿色健康科技美宅闪亮登场,恭迎品鉴。

华夏幸福城400-890-0000 转 846909

推荐理由:

华夏幸福城基本信息
单价均价6400元/平方米产权年限70区域商圈牡丹区
户型三居室(125.30㎡)三居室(117.60㎡)四居室(164.00㎡)收房时间 开盘时间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