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菏泽文化城准现房公寓、写字楼“房空”警报 已拉响

住在菏泽  2018-05-26 15:58

[摘要] 菏泽文化城·曹州府位于八一路与太原路交汇处,西邻汽车总站、东方红大街传统商业高地,东临赵王河、大剧院新兴景观住区,北望牡丹园、大学城,既得赵王河景观美景,又得大剧院、演武楼、牡丹园等人文高峰,享传统商业便利,坐拥未来发展无限潜力!

时光倒回过去,司马懿犹豫一下午,结果三分天下,拿破仑多等一天,结果丢掉王国。

时光回溯现代,1998,马化腾创立QQ,抓住互联网社交的浪潮,如今成就腾讯的辉煌;1999年马云抓住电子商务的机遇,成就如今阿里巴巴的荣耀。历史一次又一次,用或成功或失败的案例,向我们昭示,机遇稍纵即逝,必须快准狠!

这道理,同样适用于买房房价跌的时候,想着还能再跌,房价涨得时候,又想价格迟早要降。

你真的还要再等吗?市场瞬息万变,别让今天的犹豫成为明日的遗憾。

毕竟文化城·曹州府,准现房公寓写字楼热销进行中,好房不等人,现正式拉响“房空”警报。

试问,在菏泽哪里还有准现房,哪里还有“门前赵王河,两岸八大馆”优越,哪里能与谢孔宾、薛琳纳雕塑大师等为邻……

门前赵王河,两岸八大馆,区位优势成就产品价值。

菏泽文化城·曹州府位于八一路与太原路交汇处,西邻汽车总站、东方红大街传统商业高地,东临赵王河、大剧院新兴景观住区,北望牡丹园、大学城,既得赵王河景观美景,又得大剧院、演武楼、牡丹园等人文高峰,享传统商业便利,坐拥未来发展无限潜力!真正的宜居宜商宜投资!

3万平美食基地,城市的特色商业综合体

菏泽文化城·曹州府以特色美食为主,3万平美食基地汇聚特色美食,青岛劈柴院、开封小宋城等一大批美食入驻;更有悦兰精宿等特色住宿类产品;兼具谢孔宾书画院、薛琳纳雕塑馆等国内外名人文化集聚。随着曹州府十月一日盛大开业,这里必然成为菏泽特色的商业综合体,由此而来的居住、商务、住宿需求必将为公寓写字楼带来更高!

准现房,今年买今年用,立省三万立赚更多

做为菏泽当前少有的准现房,菏泽文化城·曹州府公寓写字楼今年全线交房,相比期房立省两年租金,今年买今年用,城市拆迁红利,房价年年上调,租金年年上涨,可谓买了就赚。不仅风险小,也更高!

价值成长曲线洼地,潜力更大,未来更高

价格越高的产品,增值空间越低,高明的投资者总是选择价值曲线将升未升时出手,在当前菏泽市场,菏泽文化城·曹州府正处于价值将升未升之时,当前出手,不仅可以以低于产品价值的价格入手,坐享增值,更可短线投资,快速,如此强大的优势是其他产品所不具备的!

我们所得佳绩并非偶然,而是千万次的精益雕琢,这一次我们可以自豪地说,不等了!要靠抢!

菏泽文化城·曹州府菏泽人的公共待客厅,50-64㎡准现房公寓,50-1500㎡准现房写字楼,房空警报正式拉响!

菏泽·文化城(天荷御园)400-890-0000 转 681777

推荐理由:

菏泽·文化城(天荷御园)基本信息
单价均价6200元/平方米产权年限70区域商圈牡丹区
户型三居室(126.50㎡)三居室(96.70㎡)二居室(88.20㎡)收房时间2018-06开盘时间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