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军威·舜馨苑清盘在即 收官楼座东区4#楼现已推出

住在菏泽  2018-05-26 16:59

[摘要] 菏泽城区房价高企,动辄30余万以上的首付门槛让普通市民吃不消。而一直以中低价位迅速走量的军威·舜馨苑也进入收官阶段,项目最后一栋住宅楼座东区4#楼现已推向市场,推出94/116/123平米面向首置、首改型刚需客户的紧凑三房产品。

菏泽城区房价高企,动辄30余万以上的首付门槛让普通市民吃不消。而一直以中低价位迅速走量的军威·舜馨苑也进入收官阶段,项目最后一栋住宅楼座东区4#楼现已推向市场,推出94/116/123平米面向首置、首改型刚需客户的紧凑三房产品。

据了解,军威·舜馨苑最后一栋可售住宅楼座为4#楼,目前正在预约中,交3万可抵3.6万元。4#楼是一栋18层的小高层住宅,两个单元、两梯三户设计,面积为94/106/119平刚需三居室。4#楼1-2层为底层商业部分、3层以上为住宅部分,住宅房源约96套。目前商业和住宅都在预约中,商业部分交10万可预约排号、住宅部分交3万抵3.6万可预约排号。

楼栋位置图

东区4#楼户型图展示:

东区4#楼94平样板间图片展示:

餐厅

厨房

次卧

客厅

小次卧

主卧

而之前在售的西区3#楼,剩余房源仅10余套,剩余面积为95/116/123平三居室,主要集中在顶层均价约5100元/平,已取得预售证,购买即可签订《商品房预售合同》。

军威·舜馨苑由菏泽市军威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开发,位于开发区佃户屯菏泽一中附属初中对过,占地12.05万平,建筑面积约24.35万平,分东区、西区开发。项目自带幼儿园,学区为佃户屯明德小学、菏泽一中附属初中,其周边有佃户屯办事处中学、佃户屯医院、农村商业银行、中国邮政储蓄银行、中国银行等生活配套设施。

另据了解,西区3#楼工程进度已盖至13层,预计2019年11月30日前交房;东区4#楼目前正在做地基工作,还未确定交房时间。

军威·舜馨苑400-890-0000 转 814851

推荐理由:

军威·舜馨苑基本信息
单价均价4900元/平方米产权年限70区域商圈牡丹区
户型三居室(105.00㎡)三居室(102.00㎡)二居室(81.00㎡)收房时间2018年12月开盘时间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