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六·一来临 中达宜居·荷苑为贫困山区儿童圆梦

住在菏泽  2018-05-26 18:52

[摘要] 关爱儿童,让爱成长,中达宜居·荷苑携手牡丹晚报,六一国际儿童节,为山区孩子圆梦捐赠仪式,在中达宜居·荷苑营销中举行。

为山区孩子圆梦,我们一直在努力!

每个孩子都希望有个快乐童年,在我们欢度六一儿童节的时刻,在几千里之外的大山深处,有一群孩子和我们同样怀揣着梦想。他们也希望得到一份心仪的礼物,然而由于家庭贫困,他们的小小愿望却显得奢侈。“一支彩笔、一个足球、一本故事书、一个玩具汽车……孩子们的愿望其实很简单。”

少年强,则国强。一本书,对于我们城里的孩子来说很普通。然而,对于贫困地区的孩子们,一本书,会给山区的孩子们带来无限的学习动力和快乐,一本书也许会改变孩子的人生。

关爱儿童,让爱成长,中达宜居·荷苑携手牡丹晚报,六一国际儿童节,为山区孩子圆梦捐赠仪式,在中达宜居·荷苑营销中举行,我们共同的口号是:捐出一本书,给贫困山区的孩子们一份特别的礼物,捐出一份爱心,让山区的孩子们梦想成真。

中达宜居·荷苑销售经理孙富羚,代表荷苑向山区小朋友捐赠学习用品,并表达了中达宜居地产心系山区孩子们,愿意为山区孩子快乐童年贡献一份力量。

此刻,你有一个机会,中达宜居·荷苑建筑面积约90—120㎡精工户型耀世登场,现已火热接受咨询中!居家荷苑——你理想中的生活由此开启!

中达宜居·荷苑7万㎡荷塘月色主题园林,邂逅城市湖居理想,中达宜居·荷苑建筑面积约90-240㎡瞰湖通透户型,真正好房,不容错过!

营销中心地址:西安路与八一路交会处西北方位

中达宜居·荷苑400-890-0000 转 840245

推荐理由:

中达宜居·荷苑基本信息
单价均价6300元/平方米产权年限70区域商圈牡丹区
户型三居室(132.30㎡)二居室(98.00㎡)三居室(127.90㎡)收房时间 开盘时间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