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凝心聚力幸福前行 佳和集团2018年年会圆满成功

住在菏泽   2018-05-27 15:34

[摘要] 2018年5月26日,是佳和集团2017年年会的重大日子,也是对于2017年集团旗下各子公司每一位员工成长中的一个认可和肯定。同时也是佳和集团在2017年的荣誉与收获。

2018年5月26日,是佳和集团2017年年会的重大日子,也是对于2017年集团旗下各子公司每一位员工成长中的一个认可和肯定。同时也是佳和集团在2017年的荣誉与收获。

26日上午,佳和集团各合作商受到佳美置业邀请,一同前来对菏泽佳和广场项目进行实地观摩与考察。

(一早7点半,工作人员开门迎接佳和集团各合作商)

沙盘一角)

佳和集团的合作商们签到之后,陆续的进入沙盘区域,认真听取置业顾们对项目的解说,他们时而点头认可,时而对项目产品进行发问,纷纷表露出兴趣浓厚的神情。

沙盘讲解中)

沙盘讲解中)

合作商们在对沙盘有了一定了解之后,由销售部王尤品经理统一对众多合作商们进行了产品解说。在此次解说中,王经理对项目规划、住宅产品、商业形态、写字楼及LOFT公寓进行了详细的剖析。大家在听完讲解之后,纷纷点头表示认可。

(对产品仔细倾听中)

(对产品仔细倾听中)

凝心聚力 幸福前行

2018年5月26日下午,尽千余人齐聚菏泽大剧院参加由佳和集团举办的2018年佳和集团年会,佳和集团员工代表、特邀嘉宾、合作伙伴、金融、媒体朋友大家齐聚一堂,共度联欢。

(年会外场)

(签到处)

年会首先以《集团发展历程》沙画视频进行开场,带领着大家回顾集团的发展历程,共同追忆董事长带领我们白手起家,共同创业的峥嵘岁月,并展现了集团未来的发展规划。

(沙画开场白)

董事长侯月木先生的致辞,更是振奋人心,让所有现场观众为之鼓舞,赢得了台下的阵阵掌声。

(董事长侯月木先生致辞)

佳和地产王世赟先生,对菏泽市佳和广场和黄河路项目进行介绍。

(佳和地产王世赟先生致辞)

接下来的团队誓师环节更是震撼全场。

精彩纷呈的集团员工文艺演出,更是把本场年会推向了高潮,美轮美奂的舞蹈、本色出演的小品、真情流露的朗诵,博得了观众们的阵阵掌声。

整个年会在和谐、温馨、激情、欢乐的气氛中圆满落下帷幕。回首2017,我们齐心协力,努力拼搏,共同收获;展望2018,我们目标一致,信心满满。这是一场欢乐的盛会,不仅展示了全体员工积极向上的青春风貌,也展现了我们全体佳和人的和谐友爱,更传达了对佳和集团的大展宏图,展翅高飞的雄心壮志!

佳和广场遇见·未来家  回归大自然

营销中心:菏泽市牡丹路与中华路交汇处南200米

菏泽佳和广场400-890-0000 转 859561

推荐理由:

菏泽佳和广场基本信息
单价 待定 产权年限 70 区域商圈 牡丹区
户型   收房时间   开盘时间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