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盛夏“家”音 海港·赵王御府项目 工程进度播报

住在菏泽  2018-06-16 13:05

[摘要] 虽是在盛夏时节,海港·赵王御府的工程稳步的推进着。6月13日下午,在阳光充足的好天气里,房天下菏泽站的记者带着购房者的期待,来到海港·赵王御府项目的施工现场,为准业主以及广大关注项目的购房者拍摄 一期的工程进展。

虽是在盛夏时节,海港·赵王御府的工程稳步的推进着。6月13日下午,在阳光充足的好天气里,房天下菏泽站的记者带着购房者的期待,来到海港·赵王御府项目的施工现场,为准业主以及广大关注项目的购房者拍摄 一期的工程进展。

海港·赵王御府项目工程较为迅速的有7#、8#、10#、12#、13#、14#楼共六栋楼,其中12#楼工程较快,已经盖到25层;8#、13#楼盖至15层;工程较为缓慢的7#、10#、14#楼,主体也已经起至12层以上。工程的稳步推进,昭示着准业主们离住进自己的新家又更近了一步。以上六栋楼座,项目计划于19年年底交房

海港·赵王御府施工现场材料堆砌整齐,施工单位时时 ,严阵以待,不放过任何细节。施工人员的安全制度规范,警示牌瞩目,无论是对安全,还是对于工程,都遵守标准执行。其良好负责的工作态度,也是对于工程稳步推进的有力保障。

另据了解,海港·赵王御府正在接受预约的是8#、9#楼,预约可享受交五万抵六万的优惠政策。其中,8#楼是一栋高33层的高层住宅楼,位于整个小区核心居住组团。户型面积是相对较大的151/154平四居室,均为改善型户型,空间排布上为一梯两户设计,两个单元之间消防连廊连接;9#楼为83/100/120平两居室、三居室。

而之前在售房源16#、17#、22#、25#楼,16#楼剩余房源面积为152平五居室,西户均价约7600元左右、东户均价约8100元左右;17#楼剩余面积为140/177平三居室、四居室,均价约7600元左右;22#楼剩余面积为154平四居室,均价约6600元左右;25#楼剩余面积为107/154平三居、四居室,均价约7600元左右。

海港·赵王御府是由菏泽市海港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 36亿倾情打造,位于八一路与太原路交汇处,占地19.3万方,建筑面积90万方。项目内双语幼儿园、托老所、文化活动 ,周边配套完善,北望大剧院、坐拥8大馆,东苑 、菏泽二十二中、菏泽三中等 ,为孩子提供高质量基础 配套。

海港·赵王御府400-890-0000 转 827470

推荐理由:

海港·赵王御府基本信息
单价均价6500元/平方米产权年限70区域商圈牡丹区
户型三居室(105.00㎡)三居室(105.00㎡)四居室(240.00㎡)收房时间预计2019年下半年交付, 终以合同签订时间为准开盘时间预计7月底选房开盘,具体以售楼处公布为准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