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嘉利 杯”少儿才艺大赛 牡丹区委广场即将开赛

住在菏泽  2018-07-07 10:36

[摘要] 2018年7月7日,“嘉利 杯”少儿才艺大赛,歌舞类预赛 场,牡丹区委广场,正式开赛!

2018年7月7日,“嘉利 杯”少儿才艺大赛,歌舞类预赛 场,牡丹区委广场,正式开赛!

每个孩子都是天生的艺术家,是多才多艺的明星,他们有着独具个性的精彩。

孩子们天赋异禀!各怀绝技!悦耳动听的歌曲,动感十足的舞蹈,帅气灵动的架子鼓......每个小小的梦想都值得尊重 

你准备好了吗?这里有一份观赛指南请收好!

地点:牡丹区委广场

1、选手节目自选,参赛节目内容要健康向上,能充分反映少年儿童奋发向上的精神风貌和较高的审美追求,符合参赛选手年龄和身心特点。

2、选手服装、化妆、道具及乐器自备。

3、选手自备伴奏纯音乐,文件格式为MP3、WMA。

4、遵守比赛时间,提前30到比赛场地做候场;选手必须按抽签顺序和比赛时间要求参加比赛,否则视为弃权。

奖品设置

一等奖:

奖品:双人港澳游

奖品:上海迪士尼游(家庭)

奖品:济南欧乐堡游(家庭)

奖品:曲阜三孔文化游

参与奖: 

凡参与海选选手均可获得普发礼品一份

凡晋级半决赛选手均可获得精美礼品一份

比赛中 选手将获得进入2018中国第五届少儿国学大赛总决赛的 !

梦想实现的开始永远是迈出 步,多彩的生活何必等待,菏泽嘉利 的舞台等你来

一、区域篇

项目位于牡丹区 板块核心,周围牡丹区 、牡丹区法院、牡丹区检察院、牡丹区 局、渮泽党校等机关单位环绕,尊享牡丹区 和市政公共建设利好,真正的 ,,未来发展前景不可限量。

项目东临14.4千米长百米宽环公园及护城河,西靠20万平米牡丹区 生态广场,与水相邻,以绿为容,运动、休闲、养生怡然自得;项目利用良好的周边环境,打打造约50000㎡超高立体绿化,并设计慢行系统,通过人性化园林结构和优雅的景观环境为业主提供良好的户外休闲空间;

项目北面紧靠牡丹区党校,牡丹区直属实验幼儿园、牡丹区第二 ,西面一路之隔是牡丹区 局、区 ,距离菏泽市重点高中——菏泽二中仅2公里,幼儿园到高中 名校环立,让孩子就近享受 资源,赢在起跑线上。

20载开发经验的地产蓝军-嘉利置业,携手中国建筑行业50强国有企业-浙江建工集团,强强联合,合力钜献,以经典引领花城 居住新篇章。

选  做状元,嘉利 首期110—145㎡珍品房源,全城抢定中

嘉利 400-890-0000 转 840959

推荐理由:

嘉利 基本信息
单价均价6000元/平方米产权年限70区域商圈牡丹区
户型四居室(136.00㎡)四居室(143.00㎡)三居室(116.00㎡)收房时间 开盘时间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