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佳和广场返乡置业季 看过世界的人想回家

——佳和广场返乡置业季 看过世界的人想回家

住在菏泽   2019-01-14 14:09

[摘要] 于他乡深耕,不如见证自己的城,你荣归而来,想让幸福不再漂泊,曾经的我们总渴望大城市的繁华,憧憬着机遇和挑战,辗转过后才发现走得出世界的圈,却走不出故乡的圆,看过世界,才发现想回家。外面的霓虹璀璨,却抵不过家乡的昏灯一盏,时代的速度,赶不上的太多,而家,慢到只有一个菏泽佳和广场年底返乡置业。

于他乡深耕,不如见证自己的城,你荣归而来,想让幸福不再漂泊,曾经的我们总渴望大城市的繁华,憧憬着机遇和挑战,辗转过后才发现走得出世界的圈,却走不出故乡的圆,看过世界,才发现想回家。

外面的霓虹璀璨,却抵不过家乡的昏灯一盏,时代的速度,赶不上的太多,而家,慢到只有一个

菏泽佳和广场年底返乡置业,给自己一个安放心灵之地,给家人一处理想生活居所,让漂泊的游子扎根故乡,给身边的亲人更多陪伴

俗话说“父母在不远游”,在现在的年代,这句话却像古老的传说。年迈的父母默默盼着子女归来,一年一见。在远方打拼的子女心中又何尝不想在父母身边尽孝,生怕“子欲养而亲不待”。

中国人素来有荣归故里,落叶归根的思想。它是一种在骨子里的乡愁,是一种在血脉里的依恋。中国人,就像候鸟一般,春节前大包小包回到老家,春节后又大包小包回到工作地。车马劳顿源于骨子里那份血浓于水的亲情……

此前,国际人力资源咨询机构ECA发布了一项全球城市生活消费成本调查,在全球440个主要城市中,中国内地的北上广深分别位列全球第15、18、38和第40位。大数据显示房贷月供成为城市新移民无法承受之重……

如今,随着经济的发展,产业链的转移,大城市越来越多的产业转移到中小城市。机会多,工作压力相对较小,闲暇时间也较多。近年来各种利好政策的倾斜,菏泽未来城市发展的蓝图也慢慢展开,按照建设规划,菏泽在未来一段时间,将从东、西、南、北四个方位全面着手,打造区域中心城市,发展潜力不可预估!

春节期间的返乡大潮使得回家置业的人群规模比起平日来显然更为庞大。年底又正是楼市“去量增销”的大好时机,为此,房企大多会增大优惠力度,年底返乡置业可谓是“极划算”的。

家永远是让人安心的港湾,故乡的骄子,不做他乡的游子,回家吧!

菏泽佳和广场,返乡置业季浓情启幕,新春优惠,超值钜献,情系游子,为爱筑家

建面约126-180㎡ 城墅美宅 恭迎品鉴

菏泽佳和广场位于主城轴心,据守城市黄金主干道——中华路&牡丹路&青年路交汇处, 悦享四通八达的便捷交通,家门口享有八班次公交,火车站与汽车总站近在咫尺。

东侧208亩城心公园与14.6公里洙水河水系生态景观,5000+负氧离子,家门口的纯天然氧吧,同时容纳了一座城的天然绿意和如诗水韵,把生活沉淀成纯粹的悠然。

项目周边教育资源丰富,小区自建品牌幼儿园、牡丹区实验小学、菏泽市二十一中等名校集聚,12年教育无忧,为孩子的成长保驾护航。

菏泽佳和广场拥有着丰富的稀缺资源,让生活像华尔兹一样,在繁华与静谧之间优雅转身,在城市与自然之间自由穿梭。

漫步其中,感受稀缺资源孕育的生活态度,驰骋于佳和广场城央生态城之上,成为这座城隐贵阶层的专属。

126-180㎡城墅美宅,49-57㎡奢阔LOFT,全城预约中

菏泽佳和广场400-890-0000 转 859561

推荐理由:

菏泽佳和广场基本信息
单价 待定 产权年限 70 区域商圈 牡丹区
户型 四居室(176.00㎡)一居室(50.00㎡)三居室(161.00㎡) 收房时间   开盘时间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