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选房、加推、开盘动作频频 金九月11盘抢滩入市

住在菏泽  2017-09-02 12:35

[摘要] 具体来看,金九银十第一枪,菏泽城区初步预计有11个楼盘有动作,根据项目进展节点不一,分别将进行前期认筹客户的选房、达到预售标准的开盘换签、新入市项目新房源加推等动作。就有动作的楼盘个数来看,比7、8月份明显增多,而且,就楼盘项目的状态来看,新老盘交替的局面比较明显。

金九银十素来是开发商必须要争夺的重头戏,也是奠定全年销售业绩的重要节点。今年菏泽的金九月,没有什么仪式感就已经悄然开战。

今年三月份以来,菏泽城区新盘入市紧锣密鼓,每个月都有多个纯新楼盘入市,虽然多数入市新盘均没有达到预售标准,但是提前认筹、订房定价已经成为开发企业圈客的常规套路。正是因为认识到了今年下半年以及明年的竞争压力,提前抢跑,只要具备开门纳客条件的楼盘项目,无一例外的选择了对外释放产品信息,开放正式或者临时营销中心蓄客,所以今年菏泽城区的金九银十,从整个全年的节点来看并不是很突出。

具体来看,金九银十枪,菏泽城区初步预计有11个楼盘有动作,根据项目进展节点不一,分别将进行前期认筹客户的选房、达到预售标准的开盘换签、新入市项目新房源加推等动作。就有动作的楼盘个数来看,比7、8月份明显增多,而且,就楼盘项目的状态来看,新老盘交替的局面比较明显。

上半年新入市、暂未达到开盘标准的楼盘项目,多数在国庆前开展维护客户的答谢活动,如产品发布会、暖场活动等。除了能够面市的房源争先恐后之外,刚刚确定开发意向的楼盘也开始陆续释放产品信息,如中达鑫怡·牡丹城、中达·水发诚府等。

以下为开盘、选房或加推房源信息,仅供参考,所有户型面积均为建筑面积,具体开盘信息以售楼处终公布为准。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