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中达绿城·江南里惊艳亮相 盛邀菏泽入梦江南

住在菏泽  2017-09-04 17:57

[摘要] 9月3日,秋雨中的菏泽空气微凉、烟雨迷蒙,宛若江南。而在菏泽大剧院,一场以【大道绿城圆梦菏泽】为主题的中达绿城·江南里品牌发布盛典更是携着浓浓江南风韵和现代中式雅致生活带领菏泽层峰置业圈层共同入梦诗画江南,一幅菏泽人至高理想生活画卷徐徐展开。

每个中国人心中,都有一个院子的梦想,如若是黛瓦粉墙、亭台廊榭的中式宅院,配上修竹嘉树、曲水流觞的中式园林该是中国人居住理想的了。

9月3日,秋雨中的菏泽空气微凉、烟雨迷蒙,宛若江南。而在菏泽大剧院,一场以【大道绿城圆梦菏泽】为主题的中达绿城·江南里品牌发布盛典更是携着浓浓江南风韵和现代中式雅致生活带领菏泽层峰置业圈层共同入梦诗画江南,一幅菏泽人至高理想生活画卷徐徐展开。

2

下午两点三十分,受邀嘉宾开始入场。大剧院内外盛装装扮,剧场外侧台阶放置了巨幅画卷【惟有生活最珍贵】,主办方想以如此大篇幅恢弘巨著彰显中达宜居和绿城发展集团对人的尊重和对业主生活的尊重,把绿城集团除了有形建筑之外,打造全生活服务商的理念在菏泽原汁原味的落地。画卷两侧【真诚 善意 精致 完美】的绿城物业服务理念,再次强调了中达绿城·江南里项目高标物业服务水平,台阶两侧着高定中国风青花瓷礼服的佳丽们列队迎宾,代表了对业主无以复加的尊崇礼遇。

1

移步进入剧院大厅,大厅内香道师傅现场调香、制香、焚香,会场内弥漫着中式的古典雅致,顿时让嘉宾们神情放松、尽享惬意;古筝演奏者优雅娴熟,悦耳琴声绕梁;通道中间和两侧,与中达绿城·江南里风格一致的粉墙黛瓦及细软装饰,与香味、琴声融合,从视觉、听觉、嗅觉上,让受邀嘉宾恍惚间入梦江南。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